护身符珍藏在身 遇车祸安然无恙

闻道


【正见网2012年07月29日】

我的同学阿瑞,今年休假回来,第一件事就是打我电话请我吃饭;我说,无功不受禄 ,平民百姓现在挣两钱也艰难,省着点吧。他说,不行,我一定要请,要谢谢你。

中午吃饭时,大家一见面,他就告诉我:多亏你前年送给我一张“法轮功”的护身符 ,我这次死里逃生,全靠大法的师父保护,让我渡过一劫。所以我要感谢你送给我这么珍贵的东西,无价之宝。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将她珍藏在身,走到哪带到哪。结果这次从北方驶车回广州的路上,我的车在高速公路正常速度行驶,突然看到前方有一障碍物,我急速避让时碰到了高速公路周围的护栏,结果车仰人翻。我的新车几乎报废,但人却安然无恙。车辆送到修理站,修理店老板说:车都这样了,这司机可能性命难保哟。当我说本人就是当时驶车的司机时,他根本不相信,他说除非神仙保佑你 ,否则你还能在这和我说话?

阿春还告诉我说,前年听到我讲“法轮功”真相后,才知道法轮大法受到迫害是千古奇冤。从此后我对中共迫害善良的恶行非常鄙视与反感。在我繁忙的工作中,我还时常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说来也神奇,诚心念这九字真言,觉得精神与生活与原来不一样了,生活充实了很多,精神也不空虚了。这次能够在如此惨烈的车祸中连皮毛都未曾伤一点,决不是偶然的。我要特别要感谢“法轮功”,要感谢李大师, 要感谢送给我护身符的大法弟子你。

朋友,从这个真实的故事中,你一定更加明确了“明白真相”其实就是拯救你的生命吧。所以,当善良的“法轮功”弟子跟你讲清真相时,你千万要珍惜啊。在这里,我们希望还不知道“法轮功”真相的人,赶快找真相,有没有退出中共党、团 、队的人,赶快退出中共这个邪恶的组织,因为生命是最宝贵的,珍惜生命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