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病”人深信“法轮大法好”而痊愈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7月12日】

修炼法轮大法祛病健身有奇效,所有法轮功学员都实践证明了这一点。不仅如此,即使你没有修炼法轮大法,只要你深信“法轮大法好”,也同样会得到大法的护佑和福报。

辽宁省某县一个偏僻的山村里,有一位农民叫刘福(化名),他得了一种“怪病”。即:发音不清、声音嘶哑。四处求医,走遍了几家大的医院,用去了半年多的时间,花去了近万元钱,就是不见好转。最后,还被某一大医院视为不治之症,不再给予治疗。刘福没有办法,求医不行,只好心灰意冷的从大医院回来,去了乡下一家小诊所,想让其开点小药,以暂缓病情。诊所大夫询问后,告诉刘福:你这个病的确是一种“怪病”,人家大医院视为不治之症是对的,所以,我也治不了。既然是“怪病”,那人医肯定治不了。但你不要灰心,有一个办法能治你这个病,不用進医院、也不用花一分钱,你看好不好?可是有两个前题:一、你得“深信”、不能怀疑;二、你得退出以前加入过的中共党团队的组织。刘福当时满口答应都能做到。于是,大夫告诉他:回去天天诚念“法轮大法好”,并帮刘福做了“三退”,还送他一个大法护身符。

刘福对大夫告诉他的一番话深信不疑,回家后,天天诚念“法轮大法好”,结果,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怪病”痊愈了。他心里感谢诊所大夫,来到了诊所。大夫听到他说话,语音清晰、声音响亮、为之高兴。对刘福说:你不用谢我,你就感谢咱慈悲的大法师父吧!刘福从心里发出对师父感激之情的同时,也领略了法轮大法的神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