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的腿又能走路了

长春大法弟子 独舟


【正见网2012年06月12日】

这是一个发生在我身边的真实故事。二零零五年秋,孩子的朋友领来一位名叫燕子的女孩,燕子说她家住在农村,很小的时候母亲就去世了,父亲再婚后去了继母家,家里只剩下她和妹妹照顾年迈的奶奶。两年前,奶奶不小心摔了一跤,医生检查后说是股骨头裂了,又说老人一般骨质疏松,缺钙,不易长上了。没办法,开点药回家养伤吧。转了几个医院都是这个结果。为了给奶奶治病,燕子只身来到城里准备打工挣钱给奶奶看病。看着这个孝顺善良的姑娘,真想帮她一把。我说,我有一个办法,能帮你奶奶摆脱痛苦,你愿意让我见见她吗?她同意了。

中秋节那一天,我带了礼物和燕子一起去看望老人。老人半靠在炕头上,拉着我的手让我在她身边坐下,向我诉说着她的痛苦:“腿疼的不能翻身,大小便不能自理,为了少给孩子们增加麻烦,我每天尽量少喝或者不喝水;尽量少吃饭,有时一天只吃一顿饭。”她撩起衣袖让我看她的胳膊,已经瘦的皮包骨了。“我怕是到走那天也起不来炕了”。她眼含泪水痛苦的说着。我说:“大婶,我现在炼一种功法叫法轮功。是教人修心向善,让人不说谎,对人好,矛盾面前能宽容、忍让,做一个处处为别人着想的好人。现在全世界有一百多个国家一亿多人在炼这个功法。他能使人道德回升,坏人变成好人,他能使人身心受益,对祛病健身有奇效。”老人说:“好是好,我现在也起不来炕,怎么炼?”我说:“大婶,你现在遇到好时候了,不用你下炕炼,你只要每天诚心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你的腿很快就会好,心诚则灵。”老人眼里充满了希望说:“我信!我信!”我给了她两份真相资料,并嘱咐她看后不要毁掉,它是救人的,很珍贵,是大法学员用自己的收入省吃俭用做出来的,看后传给他人。老人双手颤抖着接了过去,小心的叠好,放進了贴身内衣口袋里。心满意足的说:“我没上过学,不识字,但我可以让我孙女给我念。”

因那天是八月十五,老人的二儿子、二儿媳也来看望老人。看到师父安排的有缘人,我不失时机的给他们讲了真相并做了三退,给他们留下真相资料后,就返回了。

一周后,燕子高兴的跑来告诉我:“奶奶能自己坐起来了。”又一周后,燕子说:“奶奶能下炕了,能扶着墙自己站起来了,”又过了一周,燕子跑来说:“奶奶能蹭着步子从炕头蹭到炕尾了”,又一周:“奶奶能下炕了,能扶着炕沿自己大小便了。”又一周:“奶奶能多吃饭、多喝水了,——奶奶胖了。”又一周:“我奶能拄着棍子,从里屋走到外屋了。”再一周:“奶能拄着棍子走到外屋地,自己烧火做饭了!”我欣慰的笑了。我明白一切都是师父在做,师父在承受,在加持。这一家人得救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