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九字真言,躲过了三次要命的事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5月23日】

去年秋天的一天,一位曾来我家给我家装修房子的农村妇女,很高兴、很激动的来到我家兴奋的对我说:“哎呀纪姐呀,我特意来感谢你的,真的太好了。自从我在你家干活,你给我讲了法轮功真相,并让我记住了‘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这九个字,我真的是逢凶化吉,遇难呈祥呀。这半年间,遇到了三件要命的事,我都躲开了。都是你们师父保护了我啊。要不我可能早就没命了。这法轮功真好啊。”她接着给我讲述了她遇到的三件事。

一次,她在外出干活的路上出了一次重大车祸,摩托车被汽车撞的全哗啦(报废)了,可她人却好好的,一点事都没有。人家都说这人有神灵保护呢,咋就一点都没伤着呢。她心想,我是有大神在保护着我呢。她就更加起劲的念叨“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这九个字了。

有一次她给人家装修房子,到大口井里提水时,不小心掉到大口井里去了。她当时一点都没感到害怕,人都到了井底,她一点都不会水,就想起了念叨“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这九个字。这时就有人看到她掉到井里 ,就回家找来了绳子,把她救了上来。几个人叫她快往出吐水,她说,我一点水都没喝进去呢。

还有一次,她骑摩托车外出干活,在路上和对面来的一辆摩托车相撞了。论起来还主要是对方的责任了,因为对方走错道了嘛。这位妇女一看自己只是手上碰破了一点皮,可是自己的摩托车却被撞的挺厉害,不修都不能骑了。修车费得四、五百块钱呢。而对方那男子却只拿出二百块钱说:“这修车费你拿二百,我拿二百就行了。”说着掏出二百块钱,塞给我就走人了,我知道这二百块钱修车不够,但我不是得讲真善忍吗?我就没跟他计较,就让他走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