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只要心诚 肺癌也能治愈

湖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6月13日】

今天我把曾经发生在我亲戚身上的经历说出来和同修们交流。我有一远房亲戚叫杨灿,是一企业的一名退休职工。1992年,他从工厂退休后,就搬来和他儿子一起合住。他最疼爱的孙子,只要孙子和他—起玩闹就使他高兴不已。俗话说:家有一老,胜过一宝。全家人在一起其乐融融,日子过得很开心。

1999年初,他一向身体硬朗,突然感觉胸口上方不舒服,摸起来好像有小包样的异物突起。全家人一合计,决定送他去医院做一次彻底检查。这一查不要紧,结果令他们所有人都大吃一惊,居然是肺癌。

考虑到他的年纪大,根据医生的建议,就没有采取放疗和化疗的方式,靠药物和输液来维持。接下来,他们为他办理了住院手续。在医院住了一个多月,病情没有大的好转,医生就对他儿子说,老人患的是肺癌晚期,年纪又大,最好回家保守治疗,有什么好吃的就做给他吃,最多只能活两个月,你们就准备后事吧。

出院后,他就在家吃药打针减少疼痛。一天我就带着营养品到他家去看望他,我就向他介绍法轮大法,详细介绍了法轮大法能治百病,还对他说,“你只要修炼法轮功,不花一分钱,就能治好你的病,我就是修炼法轮功治才治好了我患的肝癌病。”并且我从怀中拿出一本《转法轮》和光盘给他,让他先看《转法轮》再习炼法轮功。

他就在家专心看《转法轮》和光盘,每天静心修炼,也就没有再吃药打针,修炼了几天后,身体变化很大,他就开始认真对待修炼这件事。他在学法中,知道了什么叫“德”,什么叫“业”, 从此,他除了炼五套功法外,还多看师父的经书,什么都按书中的标准来衡量自己﹑约束自己,做到“真、善、忍”。在不到一个月时间内,他感觉自己的胸口非常舒服,摸起来也没有小包样的异物,更没有疼痛的感觉,身体又恢复到原先的硬朗。他儿子见状又把送到医院去检查,结果是他的肺部清晰,没有任何阴影,也没有发现肺癌的任何病灶,他得的肺癌病彻底好了。他的儿子就对医生说,他父亲是在家修炼法轮功,是法轮功治好了肺癌病。医生惊讶地说:法轮功简直太神奇了。

了解他情况的亲朋好友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现在他的儿子也在修炼大法,多年来每天靠服用安定片能勉强睡1到2个小时的失眠症,竟然不用吃药就消失得无影无踪。大家都很震撼,越来越多的亲朋好友都渐渐接触大法,也因为大法而受益。

他和他的亲人们都衷心感谢师尊治愈他的肺癌病和他儿子多年的顽疾。他决心以亲身的经历证实法轮大法好、传播真相,无论中共如何迫害,都坚定做一个真正的法轮大法弟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