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真是神奇又超常

大陆大法弟子 周扬


【正见网2012年05月20日】

我于一九九八年喜得大法,修炼十三年,亲身验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超常,并且在生活中用“真、善、忍”对照,在个人利益上不争不斗,做事为他人着想。

在炼功以前,我有很多疾病:心脏病、腰腿疼、肩周炎,在犯心脏病时,别说干活,就只是呆着,心跳的都喘不过气来,因为腰痛,干活都是用胳膊拄着大腿,这些毛病使我吃了不少的药,可就在十几天的看书炼功之中,神奇的是,所有这些毛病全不翼而飞了。更不可思议的是,我骑自行车就像有人在推我一样,走路也轻飘飘的,我当时真的是连想都没想到,大法果真神奇超常!

那时我心里真高兴,我想这么好的功法不能只是自己受益,应该让更多的人都受益,我就买红布做了一个大条幅,写上“法轮佛法”几个字挂在村里,还有法轮大法的简介,法轮功祛病健身的神奇效果。没几天,村里就有三十多人来我家学法炼功,学法的人都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的心性,炼功人有心法约束,大家都有了很大转变,以前有使用假秤砣的,把秤杆撅断了;有偷拿别人东西的,把东西给人家送了回去,结果,我们全村人都知道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在这么快的时间内就能够使道德回升,有益于国家和社会,造福人类。

我平时在一点一滴中都牢记师父教诲,做一个好人,一个更好的人。一次我家卖水果,当时我没在家,回家后看到账上水果的斤数和钱数,一问家人才知道多算了人家二百四十元,我马上想,要赶紧把钱送过去,不是自己的钱一分都不要。我到那人家时,她说:“钱已经领走了,你咋又来了?”我说:“当时你算错帐了,你多给了我二百四十块钱。”她一听眼睛都瞪圆了,半天才回过味儿来,一个劲的说:“大姐,谢谢你!现在你这样的人可太少了。”我说:“我是修炼法轮功的,是我们师父让这样做的。”她就再一次感谢,还说,中国人要是都学了法轮功,就没有打砸抢了,也不会再有贪污受贿了,都跟法轮功的人学多好!

其实在生活中,这样守心性为他人着想的事还有很多,因为我的文化实在有限,又是第一次写稿,内心难以表达对师父对大法的尊敬和感激,真心祝愿您多了解大法的真相,因为那是您千年万年的等待,希望您不要错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