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与不信两重天

净莲


【正见网2012年04月21日】

以前我看到别人敬神礼佛就觉的好笑,怎么这些人这么无知。但是当我看到《转法轮》之后,观念全转变了。自己经历过许多神奇的事,经过讲真相,身边也有很多人经历过神奇的事。下面我就讲几件小事,让大家一起来感受师尊的慈悲,大法的超常。

陶(化名)的妻子怀孕大概七个月,被车子撞倒。然后也没去医院检查,就在诊所打吊针。几天之后痛的实在不行,去医院检查,B超查出胎盘裂了十多厘米,胎儿严重缺氧。医生立刻给剖腹产,孩子生下之后全身都是黑的,也没哭,医生打了几下才哭。在上呼吸机之后心脏还停过。孩子的父亲满面愁云找到我问,怎么办啊?我告诉他:你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给他做了三退。

我急啊,去看孩子。宝宝在保温箱,瘦的像只小猫。当时只让直属亲人看,我只是亲戚,居然医生肯让我进保温室。医生告诉我,如果是女孩,就建议家长放弃治疗,要是能成活以后也是痴呆儿。好像过一两天,医生说,孩子可能会瞎,因为眼睛的营养要供给大脑,还是去广州医院吧,看看能否保住眼睛。当时都没钱去广州了。我告诉他们全家,一定要每天给孩子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们全家也都做了三退。孩子的爷爷奶奶每天都坐在保温室外给孩子念。十多天后挑了个好日子,孩子出院了。而临近病床比他们孩子情况轻很多的却还在住院,不知道后来情况如何。

现在这孩子白白胖胖,聪明伶俐,非常可爱。这是信的,当时是被逼的没有办法了,所以只好选择相信吧,也因而得到了大福报。师尊只是看你信了,他就帮你。

还有一个孩子是肝硬化晚期,积水,黄疸,还有其它的综合症。很小,还不会说话。肚子很大,已经很久没有吃饭,每天只喝几瓶酸奶,但是她喝药,好像也知道喝药会好起来。当时是去我租住的地方看病,过一夜。我给他们讲了真相,做三退。孩子的父亲还用真名退了,但是孩子的母亲不信。给他们讲过真相后,他们就带孩子下楼。我收拾客厅时发现正在转动的风扇呈现彩虹的颜色,非常的漂亮。我欣喜的告诉了家公,家公站在风扇的侧面,又有一个新的发现,从侧面看风扇是金黄色的。先生看到也觉的很欣喜,孩子的母亲说以前就是那样的,是你们没有发现。那台风扇是白色的,叶扇是浅蓝的,非常普通,很多人都见过这种风扇转动是什么样的。感谢师尊的慈悲,为了救度世人显示神迹。可是人是那么迷,都这样了还不信。等他们要走了,我又千叮咛万嘱咐要他们千万要记得给孩子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过几天又打电话给他们,他们没有念。很快又带孩子去另外的地方看病。好像还没有半个月,孩子就走了。

写到这里心情很沉重,我经常告诉别人这两个故事。有人信,有人还是不信。神佛看人心,信了,什么奇迹都可能发生,不信那就该怎么样怎么样。这两家人都对我很好,知道大法弟子是为了别人好。对我好和不好不重要,重要的是要知道大法好,等到有灾难的时候能够保命。

说到这台风扇,还有故事。等他们走后不久,风扇就恢复原来的样子。一天,先生和我闹别扭,离家出走。几天都没有消息,我很是担心,后来想算了,放下心来学法好了,我不用担心他,他不会有事的。就这样一边想一边从卧室走去客厅,啊,我被眼前的一幕震撼了。《转法轮》正闪着金色的光芒,风扇呈现彩虹的色彩。心瞬间豁然开朗,我安安静静坐下学法。而那台风扇也从此一直呈现彩虹的色彩,直到第二年搬家,没有办法再带着它。如果现在还在用,相信它还会一直呈现彩虹的色彩。

真是惭愧,没有圆容好家庭关系,所以先生才会动不动就离家出走。还好经过了许多刻骨铭心的,剜心透骨的魔难,现在他对我真是好了许多,对我的家人也好。我们的关系和以前比,也是两重天。

写这一篇就是为了要告诉世人,请用善念对待法轮功,对待修真善忍的这一群人,遇到灾难要记住念法轮大法好,一定能遇难呈祥。心怀善念神佛会看到,会保护有善念的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