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体会了大法的神奇

大陆内蒙古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4月19日】

 机缘

由于工作的原因,去年调入这个项目,站在修炼人的角度,是师尊的安排,因为这里是有等待大法真相的人。来到这里和同事及合作单位熟悉后,很多暂时不便说的就把破网软件给了他们,因为这里环境比较闭塞,每天大部分时间都是以上网为主。所以想通过他们上动态网在了解国内发生的重大事情的同时,以及对大法被诬陷,大法弟子被迫害相关的问题有所了解,从而改变他们因为中共的邪恶宣传有对大法的误解。

我们这里的厨师是姐妹俩,聊天时得知他们也经常去庙里烧香,说明她们相信有神灵,对佛教的事情有所了解,有了了解真相的契机,我就从优昙婆罗花开始讲起,讲到贵州藏字石、三退等。我从网上搜索出有关优昙婆罗花开放的信息让她们看,并把我家在窗纱花开的事情告诉了她们,看到他们羡慕的神情,我真的很高兴,因为她们那种善念奠定了被救的基础。然后我就讲了释迦摩尼佛的一些故事:当时佛祖在传法时,领着弟子出家在森林里苦修,他的弟子问:师尊,我们什么时候可以不出家,在世间就能修?佛祖说:等到转轮圣王下世度人时,就可以在世间修炼,不用出家了。弟子又问:那什么时候转轮圣王下世呢?佛祖答:等优昙婆罗花开放的时候,圣王就下世度人了,这花三千年才一开。现在优昙婆罗花在世界各地相继开放,这转轮圣王已经下世度人了,我们生在与圣王同在的时代,真是无比的幸运,现在是佛恩浩荡的年代。铺垫好了后,我讲了天安门自焚的真相,把下载的《伪火》视频放给她们看,告诉她们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由于修炼的“真 善 忍”,使得人类道德回升,身心健康,修炼到人越来越多,和腐败共产党的“假、恶、斗”相对,被江xx所嫉妒,便发动了镇压这场人类文化的浩劫。通过多次的讲解她们提出的疑问,使得她们对法轮功有了正确的了解。为她们得救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不久我因为其它的工作离开了这里,回来后她们说:很想念我,盼望我能尽早的回来。

我把破网软件拷给了她们,并打开明慧网、正见网向她们介绍,告诉她们我就是在大法中修炼的。她们说:我们就觉得你与别人不一样,比别人好,知识面真广。我诚恳的说:我们师尊说,让我们把大法的美好带给所有与我们有缘的人。我距离我师尊的要求还差的很远,和你们姐俩有缘分,不把这美好的事情告诉你们,很是对不起你们。她们听了流露出一种感激之情,看出来是在感谢大法的师父。她们也要作大法弟子在我回来这几天里,小姐俩每天都想找我给她们讲有关法轮大法的事,但是怕影响我的工作和休息(这是后来他们告诉我的,我很惭愧,因为世人是多么迫切的想知道大法呀!我做的很不够,坐等世人找上来,不主动去讲)。要我教她们练功,我惊喜!在网上看着师尊教功录像开始学,姐妹中小的一个在两侧抱轮时说:我怎么感觉好像气球一样的东西在推开两手?大的说:我浑身都发热!我心里想:她们的缘分到了,第一次炼功师尊就管他们了。

昨天,我去她们宿舍给她送《转法轮》,看到老大头疼、发烧。她看到我的到来,就像有了救星一样,喜出望外,打起精神和我聊几句,拿起书说:这本书我妈妈也愿意看的,等我回家带给我妈,我妈也信佛。我说:我给你念一段你听听,她高兴地说:太好了!我念了第一讲的后一节“法轮大法的特点”、第二讲的第一节“关于天目的问题”,一边念一边看着她,她的神情越来越轻松,就问她,头疼是不是轻点了?点头回答:是的(当时我没有求想念大法给她治病),当我念完“关于天目的问题”这一节时,她惊喜的说:我出汗了!不发烧了!头疼也轻多了!我告诉她:这就是佛法的神奇。第二天,她高兴的和老二说:她(说我的名字)来救我了!晚上我去她们的宿舍(老大回家了),和老二一起看了视频细雨人生之《预言与人生》、《孤僧万里寻大道》,然后和妹妹一起学了《转法轮》第一讲。她第一次看到这本大法,看到师尊的法像,那种喜悦无以言表。抢着多读大法,还说:我汉语说得不好,念的不流利,怕念错字,就得慢慢的念,因为念错字就改变佛法的意思了,我怎么能背下来?开始怎么告诉别人法轮大法是好的?还说要听师父的话,好好修炼等等。我都一一的给了她建议。她的悟性太好了,我学法这么多年,一直也没想背大法,直到前年才在同修的影响下开始背,还经常有念错的地方,却不在乎,和她比,我是多么的惭愧。

师尊都铺垫好了,就等着我们去做。但是我做的远远不够,师尊的鼓励也显出我的不足,每次感谢师尊鼓励后,都深感自己的惰性很大。正法到了最后,很多世人想要了解真相,却苦于无门,很多人要得法,却难以找到,这都是我们做的不够。写出来,让所有和我一样不太精进的同修共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