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信修炼大法,身体神奇变化两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5月16日】

(一)

我叫许云(化名),是黑龙江绥棱县农村的一位大法弟子,九七年十一月份喜得大法。走入大法修炼不长时间,满身的“病”不翼而飞,身心受益。

自九九年七二零邪党迫害开始,由于自己修的不扎实,信师信法程度不够,加之怕心重,在家人的威逼下放弃了大法修炼,误入了其它法门。时间不长,以前的“病”又重新回到了我的身上,使自己整天在痛苦中挣扎,特别是胆囊疼苦不堪言。痛一天天加剧,苦不堪言。

昔日的同修看到我的变化,曾多次劝说我回到大法中修炼;自己也想过得法前后身体的变化和放弃大法修炼的后果,也明白修炼的严肃性,但还是没能及时回到修炼中来。到2011年检查出胆囊息肉必须做手术,当年12月11日一大早,大姑爷说:“妈,穿好衣服,去哈市做手术。”我说不去,姑爷说:“我给你花钱,走吧。”我当时坚定的说:谁花钱我也不去,我还修大法,师父会管我的,从此我坚持学法炼功。又疼了三天,我也没害怕,三天后就好了,胆也不疼了;皮肤也不再有疙瘩、奇痒了。身体又回到得法初期的状态,真是无病一身轻,好自在呀。

这回亲朋好友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改变了观念,认同了大法,并做了“三退”,有的还走入了大法修炼。

今年3月13日大姑娘全家去三江种地,因长期居住在一起,自己动了情,哭了起来。哭后发现自己头、身体都不能动了,头脑也迷糊的很。当时叫丈夫快去找同修发正念,帮助清除邪灵烂鬼;同修来到后说:“我们是大法弟子,邪恶不配迫害,起来!”说着一同修和我丈夫一人拉着我的一只手把我拽起来,共同发了十几分钟正念后,身体的不正确状态消失了,啥事也没有了。慈悲的师父再一次救了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当时二姑爷准备好钱要送我去医院的)。

我对师尊为救弟子慈悲的承受感到惭愧,弟子只有精進实修,更好的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二)

我叫彩霞,是黑龙江省绥棱县一农村妇女,因生活所迫常年离家在外打工,2011年7月份,感觉身体不适,也没在乎。后来身体越来越差,去医院一检查,医生说是子宫瘤,由于无钱医治,只能回家承受病痛折磨,身体日渐消瘦,度日如年。

我的哥、嫂是学大法的,来看我时说:“小妹,你看你身体都这样了,只有大法能救你了,你修炼吧!我们师父是大慈大悲的,你修炼一定会管你的,”我当时心里一热,说:好,我一定学大法,帮我请书吧!于是走入大法修炼。学法炼功十多天后,身体一天比一天好,不长时间就身强体健一身轻松,真是太好了。

邻居亲眼看到我的变化,都说:大法真是太神了,癌症都练好了,真是无所不能啊。从此认同了大法,选择了自己美好的未来。我修大法后亲身经历的身体快速变化,证明了法轮大法祛病健身确实有奇效;同时也戳穿了中共对大法污蔑的谎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