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胎流产儿”如今已是中学生

大陆辽宁大法弟子 桃仁


【正见网2012年04月14日】

我的职业是医生,可我却治不好我女儿的病。

我的女儿结婚两年,有了一次身孕。可是那次身孕在大约两个月左右就流产了。到医院保胎保不住,而且医生诊断说:“女儿是子宫发育不良,胎儿营养不够,无法保住胎儿。而且以后不会再怀孕。” 后来女儿又出现神经性头痛,痛起来直撞墙,到处医治都治不好。我本身就是医生,我也知道现代医学没有办法治好女儿的剧烈头痛症。在实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女婿带着女儿来我家说:“把你女儿交给你了”。

我知道,只有法轮大法能救我女儿,只有大法师父能救我女儿。我就带着女儿学法炼功。不长时间女儿不但头痛症好了,还发现又有了身孕,女儿高兴的说:“妈妈,是师父给了我一个孩子。” 可到了两个月左右,又出现了要流产的症状,到医院检查,医生说是“先兆性流产”。给开了“休息半个月”的假条,嘱咐女儿“回家保胎,卧床休息,不能动,一动就保不住了。”第二天开始,女儿流了大量的黑血水加黑血块,医生说是“胎儿已经死在肚子里”。女儿都吓哭了,感觉孩子又保不住了。 女儿来到我家时,又流了黑血水加黑血块。我告诉女儿:别害怕,就听师父话,学法炼功。师父会保护孩子的。不会流产,流产是杀生。通过学法女儿明白了:修炼人是没有病的,师父已经给修炼人净化了身体。她炼功之余,就出去散步,到外面走一走。每天我带女儿到学法点去参加集体学法。有一次走到半路上,女儿又流了好多黑血水加黑血块,和真“死胎流产症状”一样。 当时同修们也都鼓励女儿:坚信师父,坚信大法,是净化身体,不会有事的。女儿心很纯,坚持集体学法炼功。半个月后,一切恢复正常。多神奇呀!流出的是淤血,留下的胎儿正常发育。女儿在生孩子前一天还在正常炼功。后来顺利生下一个漂亮的女孩儿。现在我的小外孙女儿已经上中学了。 是师父给我女儿保住了这个孩子!为此女儿一大家族里都知道了法轮大法的神奇,好多人走入了大法修炼。

我女儿这两种病症是现代医学根本治愈不了的,可在修炼法轮大法后全都好了,修炼大法就出神奇。 这足以证明法轮大法是真正的、超常的科学。所以才会有那么多中外的科学家、专家、教授、学者、高官等各类人才都在修炼法轮大法,法轮大法洪传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中共疯狂迫害大法十二年,大法弟子没有被迫害倒,而且在魔难中大法弟子炼就的更加坚不可摧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