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在松花江畔神奇无限



【正见网2009年09月27日】

在美丽而又古老的松花江畔传送着许多真实、感人而又神奇的故事……

无病一身轻

小华有幸于一九九七年走入法轮大法的修炼,由于她信师信法而且越来越精進,和同修们一起学法炼功风雨不误,时刻按着真、善、忍的法理严格要求自己,所以有很多神奇的事在她和她的家人身上不断的展现。

修炼前她走路摔跟头,腿不听使唤,眼睛在两尺之内看不清人的脸,最严重的是她以前经常全身抽搐,痛苦不堪,都不想活了,腰也又硬又痛,翻身都非常的费劲,也不能弯腰,穿鞋都不能用手去穿,而是站直了身子用脚慢慢地去穿……。这些几十年让她感到生不如死的病痛,在大法的修炼中都全部的根除了,她现在无病一身轻,走路生风,每天都无比的轻松与快乐。

同是被狗咬 后果却不同

有一次,小华被邻家的狗咬了,咬得很重,手脚都伤了,脚肿得很大,走路时都一步一步挪的非常吃力。按当地风俗讲,被狗咬了,必须到医院去治,否则就会有生命危险,可是她一点都不怕,也没打针,也没吃药,天天坚持学法炼功,三天后就能到两里路以外去办事了,而且一天比一天好。在很短时间内就痊愈了。

而她姐姐没有修炼,有一次被狗咬了,又打针,又吃药,还流脓、流血的遭了很长时间的罪才好。相比之下她的家人都感到了大法的超常与神奇。

七十九岁老人红光满面

小华的母亲今年七十九岁了,两年以前由于受小脑萎缩后遗症的影响,不能自理,右手伸不直,自己吃不了饭,还经常大便到裤子里,人变得痴呆,不爱说话,常年治疗也不见效。而这两年老人天天看小华和大法弟子炼功、学法,自己也常念大法好,非常受益。在近两年中,小华的母亲没吃一粒药,而老人却变得红光满面,也爱说话了,手也好使了,自己也能吃饭了,也能上厕所了,脸上也出现了久违的笑容。亲友们都感到很震惊和无限的喜悦。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