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修大法 儿子得福报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11月30日】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三日黑龙江省绥棱县上集镇努敏河废弃危桥拆除施工过程中发生一起坍塌事故,在桥面上作业的五名工人有四人当场遇难。只有22岁的小伙子张龙在桥塌前夕的一瞬间从十多米高的桥上跳下,大难不死,得以生还。此事在当地传的沸沸扬扬,省内外多家媒体都做了相关的报道。

原来逢凶化吉的张龙的母亲是修法轮大法的,张龙现在虽然没有修炼,但很相信大法好,并且身上带着法轮大法护身符。当他跳桥清醒过来后,首先想到的是法轮大法救了他,立即把挂在脖子上的大法护身符从衣服里掏出来摸了又摸看了又看。之后,一位警察在向他了解情况时问他:“五个人同时干活,死了四个,只有你大难不死,你是不是信点啥呀?”张龙当时就说:“我妈是修法轮大法的。”警察听后沉默,似有觉悟。

善良的人们,张龙相信法轮大法好得福报的事例,难道还不能使你清醒吗?!请快把法轮大法好牢记在心中,再也不要相信中共那欺世的谎言,快快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