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福出自一念 保命确有妙方

四川泸州晓惠


【正见网2010年03月15日】

2010年农历正月初三上午10点钟,一位60多岁的老汉背着一大背篼菜,准备为老母亲做生日,走在龙马大道(摩尔超市处)的斑马线上,被一辆长安车撞了。老汉被车撞出去一、二丈远,倒在地上不省人事。

120车把他送到龙马潭中医医院检查,医生说没伤着骨头,没伤着筋,只是皮面伤,住不住院都可以。一位六十高龄的老人被车撞的那么狠,居然没事?真是奇!说出其中的奥妙,你也许就会明白,祸福出自一念,保平安确有妙方。

这天,当长安车撞倒老汉的事发生在龙马大道上的时候,正巧一位过路的妇女跑过去看,一看遭遇车祸的人竟是自己的哥哥!看着哥哥躺在大马路上不省人事,这位相信“法轮大法好”的妹妹首先想到的第一念便是:求李大师保佑我的哥哥。于是她赶紧到哥哥身边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很快,哥哥就苏醒过来了。司机打电话呼叫120把人送到医院,医生确诊没问题。

大家知道,出这么严重的车祸后果是不堪设想的,或当场死亡,或终生残废;昏迷后,永远醒不来而成为植物人的事是常有的。这位老汉他不但很快就苏醒了,而且撞出一、二丈远,筋骨不伤,真是万幸。祸福一念间,在老汉生死攸关、祸福难料的紧急关头,妹妹相信“法轮大法好”求大法师尊的正念救了哥哥,然而哥哥的正信也使他得以遇难呈祥,逃过生死一劫。因为这位老汉也相信“法轮大法好”,相信“真善忍好”。大年三十,他得到了有“法轮大法好”字样的人民币,高高兴兴的揣在身上,还说,我拿去发红包。

最后,这件事怎么了结呢?毕竟司机肇事把人撞倒、撞昏。大家可能想到的是:糟了,这司机麻烦大了,遭遇车祸者一住進医院,即便只伤及皮毛,不折一万元钱也得折八千。然而相信“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的”的人得到了大法与大法师尊慈悲的福佑,也要重德行善啊,何必找司机的麻烦,非得赖别人一把呢?既然医生说没事,那不住院也行。于是,老汉在妹妹陪同下心平气和的回了家。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