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司机的故事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03月12日】

杨军,是一个年轻司机,由于接受了法轮大法弟子的善言相劝,明白了法轮大法十年受迫害真相,勇敢地退出邪党,并在自己的身上戴上护身符,车上挂着大法护身符。几年来,无论遇到多少艰难险阻,都是关关闯过,平安万里行,人称保险司机。

有一次,他出长途车。天已经黑了,四野没有村庄,看不见灯光。这时车已行驶在一片无边无际的荒野里,只有天上的星星看着他的车在奔驰着。由于远途行驶,他出车加的油已经不多,他想:前边有一村落该多好啊,求他们给解决点燃料,好继续赶路。就在这个时候,他看到方向盘的指示表在告急:油箱已没油了。这时他想只有大法师父能够救助。于是他一边行车,一边放开嗓门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没停顿一遍又一遍喊个不停,这时他感到四野只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回荡着。当他踩动油门,觉得油路畅通,丝毫没有缺油感觉。就这样,他又加速行驶十多里路,出现了一片灯光,一看是个加油站,于是加足了油,又继续上路,顺利完成了这次出车任务。

此后,他把这个真实故事广传世人,使很多人相信了“九字吉言”,救度了世人。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