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真相后的喜悦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03月05日】

故事发生在河北唐山市某城镇。二零零九年下半年,大姑姐夫离岗休息了,不长时间感觉浑身不得劲儿,去医院检查,医生说:“你们去天津肿瘤医院看看吧”。九月份就去了天津,检查结果是直肠癌,当时就住院做了手术,据说直肠外还下了一个钢管。住院一段时间后回到家中,病情并未好转,而且在继续恶化。由于钢管顶端肠道积存大量排泄物,不能正常排出,导致疼痛难忍痛苦不堪,如若再次手术身体已不能承受。按他的话说:“这病再也没有什么好办法了,受罪呀,真是生不如死啊。”

从前给他讲过真相 ,他有点儿带信不信的,这次见面心想,还要進一步给他讲真相,劝三退。见他非常痛苦就告诉他:“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讲明三退对他的重要性,当时他就接受了,而且立即就做了退出恶党一切组织的声明,大姑姐也虔诚的帮着念。

次日,见到他时情况大不一样了,大姑姐高兴的说:“太神奇了,昨夜我们念着念着,你姐夫肚子就有动静了,咕噜咕噜便出了几块比石子还硬的东西,便出之后舒服多了,还稳稳的睡了一大觉,真是太神了。”姐夫接着说:“这是我亲身经历,太神奇了,这次我真信了,以后再也不受共产党的欺骗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姐夫的肺腑之言,看到他脸上挂满甜美的微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