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法轮大法好” 人车保平安



【正见网2010年02月28日】

记住“法轮大法好” 人车保平安

在山东青岛平度市南部的一个村庄,来了几个购买树木的外地人。遇到一名大法弟子给他们讲真相,几人明白真相之后,都退出了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临别时,大法弟子赠送给他们真相小册子和护身符,告诉他们诚念“法轮大法好”,身心受益得福报,他们欣然答应并收下。

第二天上午,他们开着卡车又回来购买树木。经过一座石桥时,桥很窄,车到桥的中间,不慎一前车轮掉在桥下,三个车轮在桥上面,车就歪在了桥上,驾驶室内还坐着四个人。那天恰好是当地的集市,赶集的人很多,当时看到这个场面的人都吓坏了,不知该怎么办。如果车内的人稍微一动,就有翻车的危险。当地有几个人找来了多根长木棍,从桥下用力往桥上顶车轮,车平横了之后,桥上的人合力把车拖到了桥上,化险为夷。

碰巧昨天给他们讲真相的大法弟子经过这里,问他们发生了什么事情,他们把经过说了说,最后说:“幸亏我戴着这个大法护身符,当时出险情时我吓愣了,情急中想起了你让我们记住的一句话,我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人车保平安,太感谢你了!”大法弟子告诉他们:“你要谢就感谢我们的师父吧!”

乳山九十四岁老人念“法轮大法好”得福报

家住山东乳山市育黎镇一位94岁姓王的老人,二零零八年二月份病倒在炕,三个多月医治无效,医院也诊断不出什么病来,儿女们只想也许老人该走了,已经迷糊了二十多天的老人不吃不喝不睁眼,可愁急了护理她的小女儿,这时女儿想起不知道法轮大法能否救母亲,抱着试试的心,找来了邻村一位七十八岁的女大法弟子来看看母亲。

这位大法弟子来到老人跟前叫了一会才把老人叫醒,老人勉强的睁开点眼,大法弟子大声的在她耳边说:“一定诚念法轮大法好,师父就保佑你。”这时的老人眼里闪着希望,在大法弟子多次的重复下,老人终于气弱的学会了两个字“法好”。就这样从上午念到下午五点左右,她在炕上说:“家里有人吗?我饥困(饿的意思)了。这时可把六十岁的小女儿高兴的流着泪说:“妈,你终于好了,多亏了大法好救了你。”就端过来一小碗面条给老人吃了。从此老人时时念“法好”,身体一天天好起来了,开始能拄着拐到街上了,现在二年了,拐也不拄了。

在二零一零年二月初,能有二年时间的今天,这位老大法弟子又去看望这位老人,这一看真神了,老人红光满面的额前就象有团光,仔细一看是法轮在旋转呢,而且不时的带着幻影往脑后转,老人紧握着大法弟子的手,眼里充满了泪水说:“谢谢你,谢谢大法好,谢谢神仙老师。”女儿也过来说:“太谢谢了,法轮大法确实是救人的法。”老人的六七个儿女都是邪党干部党员,全部明白真相三退了。二年来老人走到哪就把自己的经历告诉人们“大法好”。就这样在当地给大法弟子救度世人三退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