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02月22日】

2009年11月的一天,我和妻子、大哥、大嫂、大侄子五口人。大侄子开着三轮车去山里割条子。由于天气时冷时热,昼夜温差10多度,路面很滑,车行至盘山路的一处拐弯时翻進了沟里。整个过程我尽收眼底,我们五人无一伤残,而且谁也没跳车。用我父亲的话讲:“都是被法轮甩出去的,哪碰不着甩哪去了。”

当时车打滑,因我是修大法的,我就默念正法口决:“法正乾坤,邪恶全灭”。车一掉转,我顺势就站到道上,我转过身时,车翻了过去,而且我大哥也在车上却一点也没碰着。我大嫂不知什么时候到车前面,而且被一棵树挡着坐在地上。车前轱辘离她胸只有二、三十公分,真是捡了一条命。最让人不解的是,坡很陡而且还有雪,车是在没有任何阻挡的情况下,就象是谁用手把它按在半山坡上。

这一切我们一家人看在眼里,信在心里。当然,我们五个人中都知道大法好,而且都做了三退。是师父、大法救了我们。“三退保平安”是真实的。谢谢师父。

不足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