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大法好 子宫肌瘤消



【正见网2010年03月03日】

诚念大法好,子宫肌瘤消

文/大陆大法弟子

我住在一个省会地市。在2008年12月份时,我弟弟夫妻来家里,说11月弟媳在单位例行体检时,检查出有两个鸭蛋大小的子宫肌瘤,他们已去了几个大医院看过,结论一致:即要立即手术,否则会恶变。于是他们来问我做子宫肌瘤手术的情况,因我30多年前做过这样的手术,也想听听我的意见。

我说你们也知道我的情况,我以前一身毛病,还得过癌症,修炼法轮功后现在一身轻。并告诉他们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报的一些实例。这次他们明白了法轮大法好,并退出了中共相关组织。弟媳还向其他人讲真相。

由于工作的原因,在2009年三月份时弟媳决定去做手术,于是我陪她到医院,结果彩超显示:两个肌瘤不见了,只是子宫壁过厚,子宫肥大,要再做个检查,10天后拿结果。当我打电话要陪她去拿结果时,那头传来了她兴奋的声音:我今天出差回来就去拿结果了,各项指示都正常。

听到她那个高兴劲,我也为一个生命明白真相后得福报而高兴,为又一个生命证实了大法神奇而流泪。

三岁女童掉入一丈深地窖,毫发未损

小君小时候因父母上班由爷爷奶奶帮忙照顾,爷爷奶奶都是修炼多年的法轮大法弟子。孩子特别依恋奶奶,形影不离。平时学法时,孩子就在旁边自己玩,从不捣乱。

有一天,奶奶要出门,刚把门拉开,这边小君就从里屋向外冲,一脚踩空掉到炕前虚掩着的地窖中(胶东农村在火炕下挖空,冬天用于储存地瓜等的地洞,平时顶上用一块活动的木板盖住)。

地窖入口非常窄,三面都是水泥墙,人平时下去都很费事。奶奶只听到扑通一声,赶紧跑过来,下去把孩子抱上来,浑身除了沾了点土,哪儿也没磕坏,真是奇迹啊。想想要没有老师保护,说不定哪儿骨折了呢!

还有一次小君姐姐的手指被门挤了,都挤的扁扁的,孩子哭了一会就忘了疼,继续玩。过后想起来看看手指已经好了,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真应了那句话: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啊。

在此,再一次谢谢师父!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