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大法好 瘫痪老汉站起来了



【正见网2010年01月23日】

七旬老人的奇迹

辽宁省锦州某地区,有一位七十一岁的靠修自行车摆摊为生的老人。二零零九年十月十五日晚五点来钟,老人收摊回家,骑着自行车靠右侧马路行驶。突然被后面一辆疾驶过来的摩托车从后腰处撞上,只听“砰”的一声,老人在自行车上腾空而起,向前飞出去好几米远之后,摔在地上不动了。

当时,骑摩托车的男子吓傻了,坐后面的女子吓哭了,马路两旁的人也惊呆了,片刻,人们忙赶过来,想要抱老人起来。男子也一边喊:“大爷!大爷!我太对不起您了,我躲车没躲好,竟把您给撞了,您都这么大年纪了,咱们赶快上医院吧。”

这突如其来的情况把老人弄懵了,他当时脑子里竟是一片空白,听男子喊自己:“大爷,大爷!上医院吧。”这才回过神来,知道刚才是被撞了躺在了地上。于是,他忙对撞车的男子说:“你们不用害怕,我没事,因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啥事都不会有的!你们放心地走吧!”

这话刚说完,老人就奇迹般地自己从地上站了起来。在场的那个男子、女子和围观的人都愣住了,一看人真的啥事都没有,身上哪也没破,都说:“这修炼人可真是神了!”就这样一场本来是九死一生的车祸,竟有惊无险地消失了。所以,人们悬着的心也放下了。

那男子高兴地帮老人找回了车子,一看车子一点也没坏,只是车把撞歪了。那女子还有些不放心,又对老人说:“咱们还是上医院,好好看一看吧!”老人对她说: “你放心吧,我有我的师父保护,真的不会有事的。但我要告诉你和在场的人,千万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救命的几个字。”

在场的人都从老人的身上亲眼看到了大法的威力,也真心地相信了,满口答应老人。

这时,老人才接过那男子给正好了车把儿的自行车,将甩在地上的东西驮在车上,又和往常一样,向家的方向骑去。

诚念大法好 瘫痪老汉站起来了

家住湖北黄石市某社区的老孙头,已有七十多岁。二零零九年八月的一天,老孙头到厨房烧开水,当他打开煤气灶时,轰然一声,一蓬大火向他扑来,将他胸部以下烧伤了。当时老孙头又惊又伤,倒在地上昏了过去。

卧室内的老伴听到厨房的声音不对,跑过来一看,只见老孙头昏倒在地,赶紧叫救护车送老孙头去医院抢救,经过抢救及一个多月的治疗,老孙头的命是捡回来了,可是他站不起来了,只能坐在地上,用手撑着蹭来蹭去的移动。生活中的不便,使老孙头陷于深深的痛苦之中。

一天,一位大法弟子来到老孙头的家,告诉他大法的真相,告诉他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就会好起来的,并送他一张大法真相护身符。

第三天,老孙头给这位大法弟子打来电话,高兴的说:“法轮功真灵啊!我昨天就能站起来了,太谢谢你了!”大法弟子告诉他说:“要谢就谢我们大法的师父吧,是师父救了你。”

不久老孙头就能出来遛弯了。

黄石的父老乡亲们,这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神奇,如此神奇多得数不胜数。如今天气异常,灾难重重,只要你们打开心胸,接受大法的真相,退出恶党,你们就会逢凶化吉、遇难呈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