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法使弱智者变成聪明人(新加入录音)

言明


【正见网2010年01月04日】

某市有个小孩叫三金(化名),出生时因难产导致头部出血,医院下达了死亡通知书,后来被救活了,但从此也留下了很多后遗症,说话吐字不清,医院鉴定为“弱智”。

该生从一年级读到三年级,12次考试次次不及格,都是几分、十几分、二三十分,别人背后都叫他傻子。到了四年级,家长为他请了家教辅导数学。家教老师是个大法弟子,心里动了一念:面对这样的弱智孩子,首先要让他明白“法轮大法好”,靠大法的神威开启智慧。家教老师每上一次课,都同他一起默念“真善忍,大法好!”(字多了不容易念清楚)。三金念的很虔诚。教了几次以后,有了一些好转,慢慢能做对一些习题了。老师发现,这个小孩心底善良,有时他弟弟打他,家长叫他还手他都不肯还手。“好人必有好报”,老师的信心更足了。

三年来,老师教的很细致、很耐心。做对了,就及时鼓励;做的不对,就不厌其烦的点拨。大法弟子做家教毕竟不同于常人,不光是为了收点钱,首先是要讲真相救人,要让这个孩子的变化成为证实大法的真实事例。有时孩子身上有些脏,老师从内心不嫌弃他,经常烧开水给他喝,烧热水给他洗手洗脸。由于师生的共同配合,这个孩子变化很大。三年来,数学考试每次都及格了。有时考了八十多分、甚至九十分。五下成绩单学生鉴定栏上写着:“你是班上的数学尖子,希望你能帮我学好数学。”不管怎么说,这个孩子已经告别了数学弱智。

现在,家长、老师和家长的邻居都知道三金数学学的不错。家长说:“我原来的想法,这个孩子长大了能养活他自己就行了,真没想到他数学能学到这个程度。”其实,家教老师和学生本人更清楚,这一切都是因为相信“法轮大法好”的缘故。家教老师对其他同学说:“我教了几十年书,一辈子研究如何指导学生学习,三金同学是‘转差’效果最好的一个,他创造了奇迹。你记住大法好,你也能创造奇迹!”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