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川九旬老妪神奇故事三则



【正见网2010年01月14日】

在云南江川县城西边山脚下,有一个村寨,那里住着一个九旬叫李氏的老奶奶。老奶奶她从小就信神佛,为人善良可亲。下面说的是她幸遇大法的三个神奇故事。

八十七岁那年,老奶奶患了一场大病,病了两个多月,药针水都打不進去了,四十多天没進食水,几天不睁眼,奄奄一息了,家人见人不行了,就给老奶奶准备后事了。给她穿上了寿衣寿裤,抬到一楼房间的板子上,亲戚朋友都来了。老奶奶有个孙媳妇是大法弟子,她贴着老奶奶的耳朵大声说:“奶奶,你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老奶奶好象听到了,嘴巴动了几下,没过一会儿,老奶奶突然用微弱的声音说“饿”,要吃东西。这时有人说她是回光返照,孙媳妇把她扶起来,一点点的喂她水,喂了五次,最后老奶奶一口气喝了一碗加盐的水,又喝了一碗稀粥,也能说话了,老奶奶说:“以后我啥也不信了,我就念法轮大法好。”在场的亲戚朋友都说太神奇了!

又过了一年,老奶奶不小心,从一米多高的台上摔了下来,大腿摔断了一条,家人要领她去医院,老奶奶说,我就一心的念法轮大法好!只要醒着就念,疼醒了也念法轮大法好,疼大劲了,她就在屋里不停地大声念:“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老奶奶念了几天。有一天,她好象梦见有个人给她接骨头(当时家里一个人也没在)。过后,她觉得奇怪,一抻腿能动了,只是有点酸,二十一天能扶床边下地走,五十一天走了三公里到亲戚家做客。

还有一次,老奶奶上厕所,(这里农村厕所是挖好几米的大坑)她刚要迈过去,可好象有人推她,把她推到了大坑,扑了下去,眼看就到了坑里,这时只见一双大手象椽子那么粗,把她接住抬起来,放到附近干净的地方。等老奶奶清醒过来后,只见自己平躺在地上,身上连点土都没有。她听厕所外边有人过路,就喊路人把她送回家了。

老奶奶现在身体可硬朗了,她让孙媳妇给她请了师父讲法,她每天都听师父讲法,她说:“我就一个心眼念法轮大法好!”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