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声“法轮大法好”全车人得平安



【正见网2009年12月31日】

一声“法轮大法好” 全车人得平安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十一日,早上八点多钟,我带上真相资料乘车去市里给原单位的一同事去讲真相。路上一层冰,又下起小雨,路面就更滑了。客车开出约五公里时,路边有人招手上车,年轻的司机一踩刹车,由于惯性,车体突然旋转了一圈。这时对面又驶来一辆轿车,被扫到路边沟里。客车直奔路旁的人群冲去,我迅速站起高喊“法轮大法好,师父救我们。”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车从几位妇女身边而过,又拐向另一边,这几位妇女都倒在沟里去了。眼见车就要進沟里了,这时车又拐向另一边,车失控了左拐右拐的。拐出大约八十多米停住了。

一车二十多人吓呆了,我一点都没有怕,我知道师父会保护我们,我赶紧向车里的人讲真相,告诉他们是师父救了我们,遇到危险时喊“法轮大法好”就会平安无事。大家都谢谢师父的救命之恩。

下车后我和司机讲真相,去看那几位掉沟里的妇女,有一位昏倒在沟里,叫醒过来。我告诉她因为我在车里喊大法好,求师父保佑,才没撞到你们,你们一定要记“法轮大法好”。她们说好危险啊,原来是这样,谢谢大法。

在我们修炼的路上没有偶然的事情,既然我遇到了这事,就要把大法的神奇告诉有缘人。我转乘下一趟车,上车后我就讲刚才发生的事,让世人明白真相,并给几人做了三退,下车时我告诉售票员常念“法轮大法好”,她微笑着点头致谢。

胃癌不翼而飞

聂大爷是义县后泥村人,今年82岁。今年四月份,老人突然觉得胃疼,家人把老人送到县医院,市医院检查确诊为胃癌。老人回到家里感到无望,家人已给老人准备了后事。因为老人这时已不能進食了,连几匙稀粥都不能喝了,喝多少吐多少。这时,村里有个大法弟子告诉他,您念“法轮大法好” 。老人信了也念了,结果有好转。后来又听了法轮大法师父讲法录音,不长时间,聂大爷的胃癌好了,他能吃饭了,又能走路了。现在老人完全恢复了健康。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