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日记:表达神思的笔

陈雨谦


【正见网2009年12月05日】

当我握起笔开始写字的时候,内心有一种很塌实的感觉,很平静。好象能够从源源不断流露出的字符中,看到一个清晰的自己。也许不同的生命,有他不同的表达自己生命世界的方式。笔,作为宇宙造化的一种生命,其来在世上的目地,就是书写文明,书写人类真实的历史足迹,以给后人留下正统的文化予以借鉴。

有时挥起笔,感觉就像孙悟空挥起了金箍棒一样,威风凛凛的,一派神气。我用这样的法器,经常的写一写,理一理,清除头脑中杂乱无章的思绪。我用这样的方式,来向众生展示,在修炼大法的过程中,大法和师父赐予我的智慧和美好。我经常用这支善于表达神思的笔,来表达生命深处不尽的感恩。

每当我挥起笔时,每次最想写的就是“大法好”。但是我知道大法的美好,光用美的语言是无法道尽和形容的。因为他先天的本性是最吉祥,最如意的,所有生命的一切美,就源于大法的造就。

当我看到同修的修炼心得,为证实法写出的精彩文章。有时,我好象能够从这些文章的字里行间,看到那一层境界的美。不同的文章,好象就是在展现不同天体体系的造化一样,非常的玄妙。大法真的是在赋予大法弟子智慧,用这简单浅白的语言,就可以表达修者所在的境界。每个字都象珠玑一样,温润有声,每个字都在透着修炼者的威力。

看着手中的笔,当修炼者的思想静不下来时,笔都不肯为你写出一个字。因为他的生命,是为法而来,为了证实大法而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