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乐团享誉天堂之岛



【正见网2009年09月29日】

(正见记者启明印度尼西亚巴厘岛报导)去年8月12日,亚洲天国乐团曾经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最美丽的海滩--库塔海滩公开表演,给当地民众和外国游客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因此,当巴厘岛有关政府部门决定举办2009年库塔嘉年华会大游行时,主办单位主动邀请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和腰鼓队参加这项盛大的艺术活动。由于印度尼西亚天国乐团刚刚成立才两个多月,所以新加坡天国乐团和马来西亚天国乐团也同时受邀前往,在9月27日与新成立的印尼天国乐团举行联合演出。

邪恶的中共驻印尼大使馆通过巴厘岛的警察当局多次向主办单位施加压力,蛮横的要求法轮功学员退出这项活动。巴厘岛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则主动向主办单位讲清了法轮大法在中国受到残酷的迫害以及在世界各国洪传的真相,因此主办单位拒绝了中共的无理要求,仍然坚持邀请法轮功的游行队伍参加这个盛大的游行。


天国乐团率先整队入场


观众们如潮的人群


天国乐团在行進中

观众们欢快的表情

大约下午三点多钟,游行队伍由“法轮大法”蓝底金字的大横幅率先开道,天国乐团的全体团员们身着蓝衣、蓝帽、白裤,精神抖擞的踩着鼓点,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了大游行的起点,意气风发、全神贯注的演奏,迎来了成千上万的观众们的热烈的掌声。世界各国的新闻媒体的摄影记者们也都拍下了这个珍贵的历史镜头,同时也吸引了在贵宾席上就座的印尼政要们的注目观看。第一首天国圣乐是《法轮大法好》,当纯正祥和的旋律响起时,观众席上有许多人欢声雷动。接下来的《法鼓法号震十方》,气势磅狄,雄壮有力。圣乐《送宝》柔和舒展,搭配《欢乐颂》的明快振奋,雄壮、出色的表演,得到了在场观众们的高度赞赏。

整个游行路程大约有七公里,沿途各种肤色的观众人山人海,他们对天国乐团和腰鼓队的夹道鼓掌欢迎,美妙悦耳的天国乐曲响彻云天。有许多外国游客也夹在其中,许多人拿起了摄像机争先拍照,还有许多观众对天国乐团的表演竖起了大拇指!下午五点多钟,全程游行结束,天国乐团到达终点之后走向附近的海滩,一边在海滩行進,一边演奏了《法轮大法好》、《法鼓法号》、《法正乾坤》、《欢乐颂》和《送宝》等乐曲,法鼓齐鸣,号角阵阵。小号的声音清澈嘹亮,震撼云天;太阳号和法国号的声音铿锵有力,深沉悠扬。纯净的圣乐净化了人心,表演活动在下午五点半圆满结束。天国乐团以优美的乐声广传了大法的真相,法轮大法的美好深深的印在了天堂之岛民众们的心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