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乐团威震千岛之国



【正见网2009年08月20日】

(正见记者启明印度尼西亚爪哇报导)八月十五日,新加坡天国乐团和马来西亚天国乐团于上午在市郊的世界著名的游览风景点---婆罗佛塔前举行了多场公开演出,下午则以天国乐团为先导,在闹市区举行了长达十公里的声势浩大的游行,获得了当地民众的热烈掌声。

为迎接印度尼西亚国庆日的到来,位于印尼爪哇岛中心的日惹市邀请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新加坡天国乐团和马来西亚天国乐团赴当地公开演出。接到邀请之后,五十多位天国乐团的成员欣然前往。他们于二零零九年八月十四日下午抵达日惹。

日惹(Yogyakarta, 或简称Jogja)位于印度尼西亚爪哇岛的中部,南向印度洋,是印尼一个城市和省份(称为日惹特区 Daerah Istimewa Yogyakarta)。也是爪哇岛的文化、教育中心。这是印尼的一座历史最悠久的城市,是爪哇文化的摇篮和最大的城市,也是该岛重要的经济和教育中心。日惹位于爪哇岛中心地带,西部的雅加达和万隆以及东面的苏腊巴亚中间,面积3200平方公里,大约有100多万人口,其中华人2万人。这里的土著人很少有机会接触法轮功学员,天国乐团的公开演出为他们了解法轮功的真相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虽然日惹的面积只有1000多平方公里,但却是印尼三个省级特别自治区之一。这里名胜古迹云集,世界最大的佛教寺庙群婆罗佛塔与印度教寺庙群巴兰班南等都是观光客们的最爱,每年大约有100多万名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游览。

日惹风光美丽,城市风格具有浓郁的民族情调。市郊的婆罗佛塔是世界著名的巨大艺术建筑,此佛塔为金字塔型的建筑,最底层为120公尺,高度为42公尺,从上到下,共有10层,每层均有精致的雕刻。天国乐团在征得了婆罗佛塔风景点管理人员的同意之后,就把佛塔正门前右侧的空地作为表演场地,当场演出了《法轮大法好》、《法鼓法号震十方》、《法正乾坤》、《送宝》、《欢乐颂》和《普世欢腾》六首乐曲,雄壮、嘹亮的号声与铿锵有力的鼓声响彻四方,震撼全场。接近中午的时候,越来越多的游客经过佛塔的正门口走向佛塔的高层,成百上千的人们都听到了天国乐团的鼓声和号声,引来了许多人驻足观看,并报以热烈的掌声。

天国乐团整齐的队形、清新耀眼的白裤蓝衣和纯善纯美的精神风貌以及悦耳的鼓号声,极大的震撼了当地的民众。八月十五日下午,天国乐团和腰鼓队以及其他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方阵在的闹市区举行了长达十公里游行,当地的民众们饶有兴致地观赏了天国乐团的演奏,以长时间的掌声感谢乐团的成员给他们带来了法轮大法与音乐的美好。沿途有许多人接受了有关法轮功的真相传单,佛光普照千岛之国,天国乐团把美好的福音留给了日惹的市民,经过天国圣乐净化之后的千年古城呈现出了前所未有的艳阳蓝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