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乐团再次震撼马国边城



【正见网2009年01月27日】

(正见记者启明马来西亚新山市报导)为迎接己丑年华人新年的到来,位于马来西亚新山市闹市区的五家大型商场和购物中心集体邀请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新加坡天国乐团赴当地公开演出。接到邀请书之后,共有三十三位天国乐团的成员欣然前往。他们于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四下午来到了马国边城--新山市演奏,吸引了大批购物者及过往的行人驻足观看,许多人惊喜万分,纷纷与天国乐团的成员拍照留念。从下午两点至晚上九点,他们共在闹市区举行了五场演出,获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新山市是位于马来半岛最南端的边境城市,这里距离新加坡很近,是马来西亚华人比较聚集的商业城市,也有很多从未接触过法轮功学员的马来人。天国乐团的公开演出为他们了解法轮功的真相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天国乐团整齐的队形、清新耀眼的白裤蓝衣和纯善纯美的精神风貌,吸引了许多当地民众。他们饶有兴致地观赏了天国乐团的演奏,并且感谢乐团的成员给他们带来了法轮大法与音乐的美好。

天国乐团在现场为观众连续演奏了《法轮大法好》、《法鼓法号震十方》、《法正乾坤》、《送宝》、《欢乐颂》和《普世欢腾》六首乐曲,雄壮、嘹亮的号声与铿锵有力的鼓声响彻四方,震撼全场。演出结束之后,主办单位的负责人向天国乐团赠送了纪念品,并与参加演出的全体乐团成员合影留念。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