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乐团中修炼体会(一)

净莲


【正见网2008年11月22日】

配合正法的進程,天国乐团应运而生,我非常有幸成为了天国乐团的一员,在天国乐团中的经历使我对修炼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也让我知道我们应该万分珍惜所走过的路,珍惜这稍纵即逝的历史时刻,助师正法,救度世人,走向圆满!

感受大法的庄严与殊胜

第一次出队是参加庆祝法轮大法日的活动,当时刚刚练习没有多久,出队前真的有一些紧张,担心自己吹不好影响乐团的演奏效果(现在想来当时的怕心也是一种执着呀!),所以暗暗告诫自己一定要吹小声,一定要吹小声。但我没有想到的是当乐团开始演奏,我看到指挥棒上不断飞舞的法轮时,音乐自然而然的从我的乐器中发出,声音是如此的优美而又动听,我的内心不禁再一次惊叹于大法的神奇。当时只是感觉全身笼罩在巨大的能量场之下,身体轻飘飘的仿似没有了重量一般,体会是如此的神圣与庄严,大脑中也只是在想:希望有缘的众生都能得救!现在明白的是:当一个生命真正的溶于法中时,她(他)必定是一个无私无我的生命,思想中也只会想到为别人好,这就是大法的殊胜,与旧宇宙完全不同的新宇宙生命的行为标准!

“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 (《法正乾坤》)

有一次去一著名的旅游景点古城演奏,当踏上那一条街道时,似曾相识的感觉油然而生,我想可能在历史的某一刻我在此地转生过,而今却已物是人非,这一世我有幸成为一名大法弟子,而和我结过缘的生命你们都在哪里?在乐团行進中,我的脑海变得一片空白,只是响起师尊《洪吟》中的诗“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 (《法正乾坤》)是啊,悠悠的历史经过了亿万劫的沉浮,众生早已偏离了“真、善、忍”的原则,在末世末劫,唯有大法可正乾坤;面对着穹宇的巨难,唯有师尊的慈悲能溶天地;而在十恶毒世,唯有充满正念的大法弟子可救世人啊!在吹奏的过程中,我无意中看到在我不远处的地方有一队中国游客,带着震惊的眼神在注视着我们,想必我们乐团前写有“法轮大法”的旗帜正在闪闪发光,而旅游团的领队打手势好像在一直叫他们快点走,他们却两步一回头,三步一回首的一直在看我们,看着他们那种复杂的反应那一刻我真的是感慨万千,不禁想到了师尊《洛杉矶市法会讲法》中的一段讲法:

“师:你想听我就给你说说。(鼓掌)大家知道乐团上次在纽约的唐人街、法拉盛游行时,我都看到了这个景象:当乐团演奏的时候,放出的能量相当大。无论从能量的放出,还有你声音的放出,还有音乐、音符的本身,都在起着证实法、起着放射能量的作用。

  那天在唐人街游行,天上各个空间数不清的神哪,满天都是神,擂着战鼓。那些天兵天将许许多多都在往前冲。大法弟子吹号放出来的能量非常大。大家在电影中看到原子弹一炸的时候产生的冲击波很大是吧?比那个力量还大。(鼓掌)因为大法弟子放出的能量成份比原子还大呢,而且每一层粒子都很强大。就是说,当时呢只要声音一出来就是一片光亮。那原子弹它还有一个冲击的过程,然后冲击波冲起很大的尘暴是不是?等尘暴落下去它才干净。这是一下就干净了,然后在光亮远处才是冲击的巨大烟尘随着演奏光亮快速变大,很快又干净了,远处又不断的冲起烟尘,光亮所到之处,又全都干净了。

  所以在街上游行的时候,不管有多少人看着,当时我就看着常人的那个思想,他们基本上是麻木了,(众笑)特别是中国人,就愣愣的瞅着,他没有思想了。怎么回事?不好的思想都被清理了,过后他才想起来,(鼓掌)说:哎呀,法轮功真了不起!(众笑)也有的人说,哎呀,这法轮功在美国社会里怎么突然出现这么多人的大乐队呀!(众笑)在美国社会里也是很大的乐团啦,这一下出来这么多人吹奏!特别是,乐团主要成员是中国人面孔,西方大法弟子面孔比较少,普遍都是中国人面孔。所以唐人街的中国人看完之后在想,反而都带着一种为中国人争了光了的感觉。(众笑)就是他思想中反的东西都没有了,起反面作用的那些思想没有了。真的是在起这个作用,这是指中国人。作为西方人来讲,那也是很新奇啊,从没有见过,一下出来这么大一个中国人面孔的乐队,很多人都在鼓掌,喊着‘再演奏一个’!所以效果是很好的。

  当然乐团中也有其他族裔的大法弟子,也是很了不起,因为大法弟子是一体嘛。其实参与这个乐队的学员在演奏的时候自己本身也都很感动,觉的很神圣。”

当时我的感觉就是这样:当中国人看到在国内被镇压与被污蔑的大法在海外却有如此的洪传,而又展现的如此美好,不好的思想被清理后,他们一定会重新审视自己的思想与行为,也一定会对大法有一个正确的态度,这就是大法的威力,天国乐团的作用。天国乐团的成立融入了师尊无数的心血, 师尊为了众生的被救度真的是想尽了一切的办法,而我们所做的就是拿出自己最大的努力圆容好师尊所要的,同时在做的过程中也不断的洗净自己,走向最后的圆满!

体会正念的力量

记得一次出队前夕的团练,在集体演奏时有一名同修突然晕倒了,同修中有一些躁动,有同修过去将她扶到一边休息,有同修也在张望看发生了何事?我的脑海中也出现了各种想法:这是对我们整体的干扰;在出队时无论我们遇到任何事情都不能为其所动;一定要多学法加强正念呀!可能同修们当时的状态不是特别稳定,很快又有一名同修由于身体不适而下场休息。没过了多久,原本晴朗的天空忽然雷声大作,暴雨呼啸而至,而这一切只是发生在一刻,我从来没有见过本地如此诡异的天气,大家不再迟疑立刻坐到一个亭子中发正念,这一次是我开始发正念以来感受最为强烈的一次,当时脑中只有一念:“解体一切干扰我们救度众生的所有邪恶因素!”念一发出,强烈的感到能量源源不断的从体内涌出,脑中没有了任何常人的观念,是如此的纯净与殊胜,泪水也早已决堤直到发正念结束。结果大家一定猜的到,天空从新放晴,如同洗刷过一般干净。是啊,当大法弟子没有一丝一毫的常人的各种观念,发出的正念真的是威力无穷而又无所不能。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