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墨尔本、新西兰集会游行庆6千万三退



【正见网2009年09月21日】

墨尔本集会声援6千万勇士退出中共

2009年9月伊始,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即“三退”的人数突破6千万。19日,墨尔本退党服务中心在墨尔本市中心城市广场举行了集会,揭露中共草木皆兵营造60年“窃国”庆典的真相,声援6千万中华退党勇士,期待更多同胞内心觉醒、加入退党大潮。

春天的墨尔本,时而细雨纷飞,时而暖日融融。正值当地学校假期的第一天,游人如织的繁华商业街更多了孩子们的身影。下午1点30分,雨后灿烂的阳光下,墨尔本天国乐团威震四方的乐曲声为集会拉开序幕,立即引来游人驻足。

墨尔本退党服务中心的代表孙先生首先致词,他介绍了退党大潮中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觉醒,因为《九评共产党》一书令国人真正了解了被中共扭曲了60年的历史,他例举了中共不断杀人运动中的几个主要事件:土改、三反五反、反右、文革、六四直至迫害法轮功,中共对生命的漠视还造成汶川地震无数学生死于豆腐渣工程、因毒奶制品造成永久创伤的无数婴幼儿……

他说,中共的高层纷纷把财产和子女转移海外,因为中共内部也知道中共来日无多。他呼吁澳洲民众伸出援手,写信给各级政府,支持中国民众的觉醒运动。

墨尔本大纪元时报代表蓝天女士在发言中说,中共正在为迎接“10.1”这个它自称是“建国”六十年的纪念日,不惜花费天文巨资,动用大批军、警、特务在北京及周边地区制造恐怖气氛,把北京变成“监狱中的监狱”。

“中共窃国这六十年,是神州中国的屈辱,也是中华儿女的悲哀。中共所说的六十年‘辉煌’,是杀人的‘辉煌’、欺骗的‘辉煌’、耍流氓的‘辉煌’。这样的‘辉煌’,纵观人类历史,任何一个国家,任何一个朝代都无法和中共相比。此种‘辉煌’,是人类历史最黑暗的一刻,是任何有良知之人所无法认同的。宣扬此种‘辉煌’,更反映出中共的无耻与堕落。”

她表示,过去出了问题人们都希望中共解决,现在人们知道中共不能解决问题,中共本身才是问题,所以很多人的思路发生了改变,由怎么去要求中共解决问题,变成怎么解决中共的问题。

她说,要想解决中共的问题,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是一个好办法。就从自身做起,自己做好,迈出一小步,退出中共,大家合在一起就是一大步。

逃出中国大陆两个多月的法轮功学员胡先生和观众分享了他修炼法轮功的心得,以及因为拒绝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而5次被抓被关押的经历。他说,中共不仅是中国人苦难的根源,也是危害世界的毒源,希望澳洲民众和政府通过9评等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帮助受害的中国人,也是帮助自己。

集会期间,天国乐团演奏了雄壮的乐曲,墨尔本当地的法轮功学员表演了主题“回顾路”的街头剧,向民众生动表现了法轮功从洪传到遭到迫害、再到10年反迫害的过程。 集会在4点结束。

新西兰集会声援6000万勇士三退

9月19日上午,就在中共窃国60周年国殇日前夕,新西兰各界人士聚集在奥克兰伊丽沙白广场,庆祝超过6000万中华儿女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集会现场横幅招展,上面分别写着“天灭中共 天佑中华”、“中共是万毒之源”、“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等大字。路边摆放了许多展板,向人们讲述着中共所做的一桩桩罪恶。路过的行人纷纷驻足观看,或听退党义工讲真相。天有一点点阴,间或下些小雨,似乎在为我中华民族曾经过的苦难而感到悲伤。



路人悉心聆听真相

“法轮大法”天国乐团到场助阵,集会在《法轮大法好》悠扬的旋律中开始。新西兰退党服务中心代表申女士首先致辞,随后,各界人士分别发言。

“中国人该清醒了”

来自HAMILTON的钟先生讲述了他的亲身经历。在1950年,当他还是孩子的时候,中共就進村了。他们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煽动农民斗地主,没有法律、没有审判,就是人们站成一圈,用拳脚和蟹足棒做武器去殴打,他的三个亲戚在批斗后被枪毙,这些画面在他幼小的心灵里留下恐怖的记忆。

他说,中共总是煽动一部份人去斗另一部份人,从三反、五反到镇反、肃反,从六四、法轮功到西藏、新疆,到了最后所有的中国人都某种程度的被迫害。中国人该清醒了,不能再被邪党所煽动和欺骗。 退党是自救、救国!

徐女士说,中国是谁的,是13亿中国人民的,不是共产党的。共产党讲的是马克思列宁,而我们是炎黄子孙,为什么要做马列儿女?这个“西来的幽灵”在中国只有破坏和杀戮,在行将覆灭之际却企图绑架全中国的人民作它的人质。而三退就是解救被中共绑架的生命,解体中共邪灵对中国和国人的束缚,让人民过真正有尊严而免于恐惧的生活。所以退党不仅是自救,也是真正的救国。

揭露中共暴政中的土地改革

姜先生讲到,中共所有的暴政中,都能听到或强或弱的反对的声音,但是却几乎没有听到过关于土改的。并不是没有人反对,而是中共用30年的时间达到了它群体灭绝的目地――消灭了中国的地主阶级,这是他们推卸不了的历史罪恶。虽然姜先生不是地主阶层的任何人,但却愿意凭着自己做人的良知为他们说说话,因为很多地主都是维护中国农村社会道德的、知书达礼的典范。

此外,法轮功学员钟女士和谭女士也分别讲述了自己在中国大陆被迫害的悲惨经历。最后,周先生的一篇《暴政必亡》点明了中共的必然结局以及亿万民众的心声!!

洛杉矶游行庆6千万三退

9月19日(周六)下午,约300位民众在洛杉矶中国城集会,声援6千多万中国民众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简称“三退”),揭露中共60年窃国的罪行。集会人士打出“贺6000万同胞退出外来共产邪党”、“8000万冤魂死于中共暴政”、“终结共产暴政、结束中华苦难”、“天灭中共、天佑中华”、“退党有福”、 “迫害法轮功有罪”、“制止迫害”等横幅。

集会之后,与会者在洛杉矶中国城举行了盛大游行。游行队伍由天国乐团打头阵,紧随之后的是法轮大法好标语队、唐装舞蹈队、声援三退标语队和腰鼓队。浩浩荡荡的游行队伍和振奋人心的鼓乐演奏,吸引了众多民众驻足观看,许多人拿出照相机或手机忙着拍照,还有些年轻人站在路边,以游行队伍作背景,让朋友拍照留念。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