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二语劝三退两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9月09日】

昨晚,我刚走到马路上,就碰到了一位熟人。我便直接问他入过团、队没有。他说入过。我告诉他:天要灭中共,退出党团队能保平安。他马上愿意退出。我给他起了个化名,我说我用这个名字帮你退。他说:好。我又要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对他有好处。他也答应了。然后,他就离开了我。

今天,我中午下班,正走出单位大门时,不经意的回头朝后一看,一位妇女正朝我笑。我本来不想和她答话,但一想:一定是师父安排让我给她做三退的。我就回去喊她一声:姨,问您一件大事。您入过团、队没有?她马上回答:没入过团,但戴过红领巾。我对她说,有这种印记对您不好。她问:为啥不好啊?我说天要灭中共,三退保平安。她一听连忙问:怎样退。我说:您将名字告诉我就行,我帮您去办。她告诉了我她的名字后,笑着说:谢谢!我又要她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接过我给她的一张大法护身符,放到自己的钱包了。就这么简单,她就退出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