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悟性的教师夫妇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6月15日】

前两天,我又去昔日工作过的地方走了一趟。感觉有缘人在等着我给他们传大法的福音,所以做的很顺利。其中,一对教师夫妇给我的印象最深。

经过是这样的。

我在一同事家呆了一会,也聊起了曾经与我一起生活过的老师及他们的家庭状况。我突然记起了比我年长近二十岁的一位老姐。她是一名教师的家属。前几次我去的时侯,只碰到过她一次,我给她讲过大法真相,那时她的身体很好。这次我一提她,同事说她的情况很糟,据说是血压高中风了,刚从医院回家。我说我想去看看她,同事就领我到了她家。

当时是中午,我们去的路上,天象要下雨似的。她的脸上淌着汗水,不过她孝顺的儿子给她又梳头,又擦脸。她的思维还算清晰。她跟我说她在市一医院医不好了,才回家的。而第二医院说那儿能医好她的病,叫她那天去,她没去。她很高兴我的出现。我就将身上的护身符给了一个到她,她和儿子都很欢喜接受了。

我又坐下给他们一家三人讲真相,要他们退党团队能保平安。老姐很快答应了。她老伴去拿笔和纸来。老姐便将全家所有儿子和儿媳及他们收养的一个正在北京上大学的女儿的党团队和他老伴的团队都报真名叫我给退了。因为她说她能给他们所有不在场的人当家。并说是给他们保平安嘛!这样的主她能作。

我要他们三人同时发自内心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们说,只要真起作用,他们一定会念。并说感谢我。我说我还有一张神韵晚会碟,很多人有幸看了神韵之后,病不翼而飞。他们听了更乐意看。

我于是拿出神韵,让他们在影蹀机中放。她的老伴马上打开影蹀机,放上碟子,点开看了起来。老姐坐着看不了,她就叫儿子和老伴将她抬上床去,让她躺着看,并说她一定要反复看的。还说如果真看好了,她一定感谢我。我说,你们好了,要感谢大法,感谢师父!是师父安排我来看你们这家有缘人的。他们又连忙改口:谢谢师父!

我看他们俩的悟性很好,因我还要去救其他同事,我说我要走了。走到门外楼梯口的时侯,我和老姐的老伴都同时发现天已出了火红的太阳。老姐的老伴感慨的说:这真是云开雾散!我说:这是因为你们得救了的原故!

我已回家几天了,虽未和那边联系,我相信老姐很快会康复。

个人所悟,如有不当,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