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后生意好(新加入录音)

唐山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8月05日】

这个故事发生在河北唐山某县城关。

七月的一天,大法弟子讲真相时遇到一位卖豆腐的年轻妇女,给她讲真相、劝她退出党、团、队组织,保平安。她爽朗的呵呵笑了,她说:“大姐不满你说我早就退了,你们发的小册子我也都看过,我也真正的明白了,共产党它真是个附体,带着它真是不顺哪。自从我做了三退后,这豆腐卖的特别快,过去都得卖到过了晌午十二点多才能卖完,现在我不到十点就卖完了。这样我就能一天做两刀豆腐来卖,一天下来轻轻松松很顺利,收入增加了一倍。特别是在下雨天,好像人们都来帮我一样,每到一个地方,人们都排着队来买我的豆腐,好天赖天买卖一样的顺,真象大法弟子所说的三退抹兽印,去晦得吉祥啊。”

大法弟子听了她的这一番话,很是欣慰感慨,一个生命明白了真相后是何等的快乐幸福啊。也真诚的为她祝福。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