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男孩(新加入录音)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5月15日】

一天下午要去坐筵席。我乘宾客还未到之前,顺便到一同事家去上上网。

一推门,同事还没回家,但屋内有一小孩,是同事家的客娃。我上网后,就跟小孩聊起来。他告诉我了我他的一些情况后,我知道这个小孩才读一年级,就被邪党强拉戴上了红领巾。

我将他带到电脑跟前,打开大纪元退党网页,要他认字。他很快知道了有许多人在网上退了党团队。他问我为什么要退出少先队。我对他说:因为红领巾是用血做的,你看那血有脏啊!所以你戴上了就对你不好,而且,它还使你头脑变笨。

他听了,连忙说:是这么回事呀!难怪我自从戴红领巾后,写字也慢,做不好作业的。你帮我退掉它。

我说:好。他就认真的报了自己的姓名,还让我把给他退队的理由念给他听。他很满意。并说他还有个表妹,还未上学,也给她退掉算了。他是担心以后她上学时,又强迫她戴红领巾,把她也给毁了。他还说如果退掉了,他回校后,自己的确变聪明了,他就让他们班上的同学也退队。

我还让他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记在心里,他不住的点头。

制好声明表,发送出去后,我们收到了退队号码。他用心用一本小册子记下了,并放在书柜里。

多聪明的小男孩啊!但愿成千上万的小孩都象这个小男孩一样,不上邪党的当,不戴红领巾,真正的茁壮成长。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