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四.二五”十周年说起

唐恩


【正见网2009年04月29日】

一个多星期以来,细心的明慧网读者会发现,纪念“四・二五”十周年的报导与评论文章大量刊登。从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举办的相关活动,也可看出法轮功洪传八十多国、使全世界一亿人身心受益的盛况。

自一九九二年五月传出的法轮大法(法轮功),揭示了宇宙特性“真、善、忍”,学炼者身强体健、心性道德提升,广受民众喜爱,仅凭口耳相传即迅速传播。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上万名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闻悉天津动用防暴警察抓打法轮功学员的消息后,赶到位于中南海附近(府佑街)的国务院信访办公室,为在天津市被非法逮捕的四十五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是谓“四・二五”事件。

媒体大幅报导该事件,使法轮功知名度大大提高,迅速推向世界舞台。但“四・二五”事件过后不到三个月,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与江氏集团动用整部国家机器迫害法轮功,对中国大陆的学员進行大抓捕,动用一切媒体、司法、军警、特务、党政、外交,進行了全方位的镇压,编造弥天谎言,厉行信息封锁,一场铺天盖地的疯狂镇压就此展开: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洗脑、毒打、电刑、强奸、强迫注射破坏中枢神经药物,乃至活摘器官,惨无人道的迫害手段令人发指。迄今至少有三千二百六十四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难以计数的无辜公民被绑架進看守所、劳教所、监狱、洗脑班、精神病院受迫害。

回顾迫害伊始,江氏大言不惭的妄图“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十年过去了,法轮功不只没被击倒,海内外学员坚持不懈的反迫害,使真相早已大白于天下,在人间演绎着一幕幕震天撼地的修炼故事,一群手无寸铁的善良百姓顶住了来自独裁政权的灭绝镇压。更有无数的世人被法轮功学员们真诚、慈悲与坚定的信仰所感动,启发了善念良知,甚至起而加入反迫害的行列。

国际社会正义支持 反迫害蔚为风潮

今年“四・二五”十周年当天,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斯考特(Edward McMillan-Scott)在纽约的纪念集会上,通过电话发表演讲,支持法轮功学员捍卫人权、自由和尊严的正义历程。斯考特表示另将通过纽约法轮功学员,向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Ban Ki-moon)递交书信,要求潘基文关注、调查法轮功在中国受到的迫害,并敦促他采取行动制止这场迫害。这是继今年四月二日欧洲议会通过决议,强烈谴责共产专制国家所犯下的反人类罪和侵犯人权罪行之后,欧洲议会再次关注法轮功人权的正义之声。

早在二零零一年二月,欧洲议会就通过决议中,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信仰权利的侵犯,并希望中共当局根据宪法允许法轮功学员行使其基本的权利,如思想自由、表达和集会的自由。

二零零四年十月四日美国国会一致通过三零四号决议案,表达参众两院关于中共镇压法轮功的意见:决议要求中共应该立即停止干涉宗教自由和政治自由权利,包括修炼法轮功的权利;中共应该停止利用外交使节在美国散布歪曲法轮功本质的谎言,释放所有在押的包括法轮功修炼者在内的良心犯。

以二零零六年一月底,美国旧金山市议会通过“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决议案;四月中旬欧洲委员会在年度第二次决策会议上,十一名代表向大会提交动议提案,要求对中共广建集中营、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举办听证会,并要求中共向国际调查团开放所有的劳教所。

二零零六年九月欧洲议会通过决议,强烈谴责中共当局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包括酷刑、拘禁等,尤其关注的是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摘除、贩卖,欧洲议会要求中国政府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并立即释放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每年向与会的三千多名来自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五十三个成员国、一百四十六个观察员国以及众多的非政府组织机构的代表提交年度报告。“酷刑问题”特派专员在二零零六年三月的报告中说,在中国的酷刑案例中,法轮功学员受害者占百分之六十六。在最近连续两年的人权大会年度报告中,收录了更多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个案,记述更加详细,批评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也更为明确与直接。

当前民意的呼声: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二零零八年七月,“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调查团”(CIPFG)将全球反迫害的签名表,递交到国际奥委会在瑞士洛桑的总部。在历经六个月的签名活动中,来自一百三十三个国家、一百三十五万多名各地民众,要求中共在奥运前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除了各国民众签名反迫害,CIPFG还获得了来自全球近一千七百位社会各界菁英的签名支持。以澳洲为例,至六月九日为止所搜集到的该国六万三千多份签名,已经创下澳洲史上为人权签名的最高纪录。国会参议院并于六月二十四日,各党派议员一致通过了一二七号动议案,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修炼者。

《九评》揭露中共本质 五千三百万人退党

近年来国际社会的正义支持,使反迫害成为风潮,也标志着这场迫害走向尽头与中共解体败亡不远。二零零四年底《大纪元时报》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引发了全球华人的退党大潮。《九评》从历史、政治、经济、文化、信仰等各个层面深刻揭露了共产党的邪灵、邪教和流氓本性,越来越多的海内外华人在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后,纷纷声明退党,将道德觉醒转化成唾弃中共的实际作为。迄今,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公开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人数超过五千三百万,唾弃中共成为不可逆的时代巨流。

许多人对法轮功的态度也因此悄悄的转变着。以中国大陆民众而言,从十年前受中共谎言蒙蔽而仇视法轮功,现在他们都知道法轮功学员是好人中的好人;看完《九评》,主动退党来摆脱中共邪灵的箝制,“三退”大潮代表着道德良知的复苏,对法轮功的态度也从同情、理解,逐渐转为认同、支持,甚至许多律师公开替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

“三退”受到海内外广泛支持

时序迈入二零零九年,退党浪潮在海内外展现新的形势:在中国大陆,“天灭中共”、“退党保平安”、“退党得福报”等标语保留时间越来越长,相信和传递的人越来越多,成千上万真实的事例触动社会各阶层,更多人因退出中共而受益;在欧洲和其它著名旅游地的退党服务点上,有成团成队的中共体系内官员,公开“三退”,勇于为未来预作安排。

“三退”大潮也日渐受到国际社会广泛的支持:不久前,美国总统奥巴马就职演说正式把共产主义和恐怖主义相提并论,作为打击对象;海外华人用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签发的“三退证书”,作为办理身份的法律支持文件,已经得到美国和许多民主国家的认可;《九评共产党》一书更成为美国移民局官员审批身份时的重要参考书。

参与迫害者应早日悔悟、停止迫害

退出中共的澎湃浪潮,是大势所趋;全球反迫害的蔚然成风,更是人心归向。五千多万中华儿女脱离邪党、走向光明的退党洪势,可谓精神觉醒、道德复苏的正义之举;这股退党大潮雷霆万钧之势,也会使残存的中共党员深思未来。《九评》与“三退”,已为人们彻底告别中共、与中共划清界限提供了更多的思路与渠道。

十年前江氏侈言 “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的呓语,早成世人笑柄;面对风起云涌的退党浪潮,那些曾经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与公安等,也应该早日幡然醒悟了,不应再助纣为虐,给自己留个后路,不要执迷不悟、紧跟恶党犯罪,以致沦为它的陪葬品。“善恶有报是天理”,赶紧悬崖勒马,停止迫害、将功补过,才是上上之策。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