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给至今仍未三退世人的真实故事

净心


【正见网2009年05月17日】

我的一位老同学,我们相处了几十年,关系很好。他下过乡,当过兵,前几年从单位退休,他的一位亲戚介绍他夫妻俩到都江堰市内开了一家火锅店,生意很好。

大法遭迫害后,我给他讲真相,看真相资料,看九评,劝三退。老同学受邪党毒害太深,对三退不当回事,还说“我不信党,不信教,不信派,只信钱”。也知道邪党坏,就是不退,多次讲真相后,到二零零七年八月他终于主动找到我退团、退队,脱离了邪党组织。

去年五.一二大地震发生后,我第一时间给他打电话,一直打不通,坚信他不会有事,后来找到他家人,得知在五.一二大地震发生前,他就将火锅店转让出去离开那里回家了。五月十九日,请他到我家作客,电视正在播放地震灾区情况,看到都江堰市内房屋垮塌严重,他租的火锅店也已垮塌。经历了这次灾难,他真正明白了三退保平安,保生命是千真万确的,神、佛只看人心。通过这件事,他的妻子、弟、妹也都退出了邪党组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