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华人声援五千五百万同胞退出中共



【正见网2009年05月31日】

5月30日星期六下午,加拿大多伦多退出中共服务中心在华人购物中心太古广场前(Steeles Avenue & Kennedy Road)举办“声援五千五百万勇士三退大潮”活动,一百多名义工及支持者参加了声援“三退”及现场为华人办理退出中共的手续。

多伦多地区七大退党服务中心在位于多伦多与万锦市交界处繁华的地段举行。数百名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参加了这次活动。他们打出醒目的横幅,并向人们介绍《九评共产党》和退党的情况。

Steeles大道与Kennedy路交叉口是多伦多最繁忙的路段之一,在周六的下午,每分钟有数以百计的车辆通过,短短两个多小时,有数万人目睹了这一盛况。太古广场又是北美最大的华人购物中心,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耐心地向路人介绍退党大潮的有关信息,有大约20人现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明白的人越来越多

退出中共服务中心义工王金菊说:“每次退党活动我都参加了,华人登记退出中共的情况一次比一次好,这次的情况更好。我今天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就劝退了16人。”

王女士表示,中共注定要走向解体,如果还没有退出它,大难来了怎么办?尽快退出中共才是最好的自救办法。

“很多人好像都已经明白了似的,跟他们一提,就同意退了。”王女士说:“今天经过我面前的华人,可以说基本上都退了。过去可不会这样,以前劝十个可能有两、三个退的,现在不是了,十个中只有两、三个是不退的。我想也可能是天象变化已经到了这一步。”

来多伦多8年的大陆移民于先生经过现场时,激动的说:“这样的活动非常的好,就是要用这样形式来让所有大陆来的人都知道:中共的日子不长了。我自己也在大纪元网上宣布三退了。但还有很多人不知道,所以这种活动要多举办。”

2004年11月底,大纪元时报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以事实揭示了中共的本性和历史罪恶,并说明了这个为祸一百多年的共产流氓集团的本质。因此引发的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大潮愈演愈烈。四年多来,“九评”及三退大潮正以和平、理性的方式让越来越多的人放弃对中共的幻想,看清了解体中共才是中华民族真正的希望。

珍惜了解真相的缘分

多伦多退出中共服务中心义工左女士在宣读公告中说:“今天,我们又一次站在加拿大这片自由的土地上,声援五千五百万中国同胞退出中共党、团、队体系,选择未来的新生,我们发自内心的替世人欣慰。”

四年多来,多伦多的退党义工们除了给多伦多地区的华人讲述退党真相外,还将真相传播到大陆的千家万户。有的义工已帮助五千多人登记推出了中共组织,帮助了数百人声明三退的义工就更多了。中共杀中国人、破坏民族文化、迫害法轮功学员、迫害宗教及维权人士、破坏大自然的历史及现状,破除了许多民众的党文化思维方式,让更多的人从谎言洗脑中跳了出来,开始理性的思考,明辨是非善恶。

左女士最后说:“在此,我们也真诚希望生活在加拿大的海外华人,珍惜在这片自由的土地上能了解真相的缘分,珍惜这万古机缘。”

法轮功学员李天琪说:“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的血腥镇压已持续整整十年了。数十万大法弟子被关押、劳教、判刑,三千多人被中共活活迫害致死,无数的家庭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更令人发指的是,据初步估计,有数万法轮功学员在中共严密的封锁下暗中被活摘器官,这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中共的罪恶滔天,罄竹难书!”

他说:半个多世纪的历史充分证明,中共是中华民族和文化的最凶恶敌人,它给中国社会带来了毁灭性的巨大破坏,是对文化、道德及人心的破坏,这是中华民族空前的灾难。“中共是中国社会一切灾祸的根源,是中国社会一切罪恶的中心。庆父不死,鲁难未已;中共不死,国难不消;中共不除,国无宁日。现在是到了彻底解体中共,彻底制止迫害的时候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