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医生:神韵传递的信息美好、精确



【正见网2009年08月29日】

华裔医生:神韵传递的信息美好、精确

四十多年前从新加坡来到美国的曹宝根先生是华盛顿DC的一位医生。8月27日晚,他带女儿一起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肯尼迪艺术中心的第二场演出。

在谈到对晚会的观感时,曹宝根先生说:“神韵的演出非常好,极好;那些服装非常美,音乐和歌曲都赋有深意,尤其是那些有关精神方面的节目有很深的含义。我认为这场演出展现了中国不同民族和地区的文化与传统;我最喜欢的是音乐部分,尤其是男高音和女高音,还有《嫦娥奔月》和关于法轮大法(《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的节目。”

他说:“这是一场令人难忘的各种艺术和音乐的综合表演,我要告诉我的朋友来看。”

神韵感动大陆小提琴手

来自大陆的小提琴手齐女士星期四晚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肯尼迪中心的演出。她说:“看完后觉得挺感动的。在美国很难找到咱们中国传统文化的东西。”

齐女士觉得神韵的舞蹈演员非常有水准,一看就是科班出身,从小训炼有素才能达到如此的水平。舞蹈的服装非常漂亮,加上与现代的高科技相结合的天幕,更是美丽。

齐女士最喜欢的节目《大唐鼓吏》、《仙女踏波》、《雪山欢歌》。“不仅舞蹈美,音乐也非常好听。还有《济公抢亲》,真是把济公演活了。”

齐女士喜欢的另一个节目是舞蹈《威严与慈悲》,展现的是在中国大陆的监狱里,大法弟子被酷刑折磨至生命垂危,当护法神要向迫害她的警察索命偿还其犯下的无边罪业时,大法弟子已成就了菩萨果位,慈悲的救下了其性命,告诉他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可怕后果。醒悟了的警察痛悔自己的所为,当即释放并请求大法弟子原谅。

齐老师说她对神韵艺术团早有所闻。这是她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