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华府再掀热潮 肯尼迪中心六场精华演出



【正见网2009年08月25日】

风靡全世界的神韵艺术团再返美国首都华盛顿,将于2009年8月26日至30日在肯尼迪艺术中心歌剧院连续上演六场历年精华节目。在这个世界聚焦、政要名流云集的政治文化中心掀起了今年的第二波神韵热潮。

名流政要称奇

今年二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肯尼迪中心歌剧院连续上演七场,其中二月十日晚首场是不向公众开放的公演前的专场演出,一千多位美国华盛顿高层政要、大公司总裁、基金会执行官、律师和艺术界及各界名流与一些海、陆、空三军现役和退伍的高层军官等观看了演出,还有人乘坐私人专机远从阿拉斯加等地前来观赏神韵,到场观众深深陶醉于这场纯善、纯美的演出之中。

世界顶级小提琴家贝尔先生(Joshua Bell)对神韵晚会赞不绝口。他说,非常非常喜欢神韵,演出非常精彩,世界顶级水准,超乎想像的完美,深具感染力。而且非常与众不同,别具一格、独具匠心,带有强大的、纯正的能量。他推荐所有人都来观看神韵,并表示,神韵晚会对观众是至高境界的享受,对自己的艺术和人生都有一种深刻的启示意义。

已故美国国会众议院前外交事务委员会主席、资深民主党众议员汤姆‧兰托斯(Tom Lantos)的夫人安妮特‧兰托斯(Annette Lantos)观看了神韵首场演出之后,周末又带家人、朋友再次观看神韵演出。她说:“演出好得令人难以置信,我真没想到,能看到这么令人称奇的表演。”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古典舞系、曾获舞蹈大奖的大陆舞蹈家王淑亭(化名)二月在肯尼迪中心观看了两场神韵演出。她激动地说:“看不够,越看越好看。这是看过的最好的演出。这就是我要找的感觉,这正是我梦寐以求、可望不可及的境界。”

王淑亭相信,传承并发展中国古典舞的神韵艺术团,一定会引领世界舞蹈界的方向,开创出人类舞蹈的全新天地。她说,神韵艺术家们具有精湛的技艺、纯正的理念和超凡的精神内力,其境界将是永无止境的大道。

再返华府 神韵艺术家将把美好带给观众

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首都七场演出的成功不但成为主流社会津津乐道的话题,也给神韵演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主要舞蹈演员任凤舞说:“印象最深的就是第一天演出完之后,去参加贵宾招待会,看到他们发自内心的感激我们,印象很深刻。”

女高音歌唱家黄碧如说:“那次演出很成功,观众很热情,反馈也很好,观众看得很感动,有的落泪了。我觉得蛮感动的。”

蔡翘楚说:“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肯尼迪剧院很高级,很好,在剧院里演出,感觉挺好。我很高兴,再回来把我们美好的演出带给这里的观众。”

时隔六个月,神韵纽约艺术团重返肯尼迪中心。神韵纽约艺术团团长、舞蹈编导张铁钧女士表示:“我觉得比较惊讶,因为二月刚来,半年又来了,据说像肯尼迪中心这样高档的剧院,邀请一个艺术团一年演两次是不太容易的,一方面觉得荣幸,另一方面,这也说明我们已经被华盛顿当地民众接受。”

张铁钧团长说:“华盛顿是美国的首府,对传播中国传统文化会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所以我们很高兴到这里来演出,多让华盛顿的观众看到神韵演出。”

陈永佳说:“再一次来到肯尼迪中心演出,我觉得很高兴,华盛顿的观众非常热情,而且他们观赏的水准非常高。这次演出带来一台这几年来精华的节目,所以我觉得演出一定是非常精彩的。”

晚会售票信息:

演出剧院:The Kennedy Center Opera House, 2700 F Street, NW Washington, DC 20566

演出时间:

8/26/2009 (周三) 7:30 PM
8/27/2009 (周四) 7:30 PM
8/28/2009 (周五) 7:30 PM
8/29/2009 (周六) 1:30 PM & 7:30 PM
8/30/2009 (周日) 1:30 PM

票价:$39 - $150

网上订票:
https://webticketcenter.com/dc/performance.php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