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托斯基金会执行长:华府政界核心被神韵震撼



【正见网2009年08月27日】

前美国国会外交关系委员会主席汤姆・兰托斯的女儿卡翠娜・兰托斯・斯威特是兰托斯人权与法制基金会的首席执行官。她邀请了大量的华府政界核心圈内的达官显贵出席了8月25日在肯尼迪艺术中心举办的神韵艺术团华府贵宾专场演出。在演出后的招待会上,能容纳450人的大厅里人头攒动、摩肩接踵。

兰托斯的女儿说:“无论是国会的众议员们、参议员们、前国会议员、国务院最高级的官员、国防部,今晚有许多来自美国政府的官员,我认为给他们留下了美好而深刻的印象。我想他们学到了很多,他们学到了中国的传统文化,更多关于法轮功的精神。”

汤姆・兰托斯的遗孀兰托斯夫人及女婿,前国会议员、美国驻丹麦大使斯威特在二月份观看了神韵演出后,震撼不已。隔天又带着更多的家眷来看演出。当神韵八月份再次来到华府时,兰托斯基金会对这一场贵宾专场演出做了赞助。

兰托斯的女儿卡翠娜则是第一次观看神韵,她对神韵所展现的高超艺术成就也赞不绝口。她说:“我认为今晚的观众都被这场演出打动了,演出展现了中国传统的文化精髓,我从来都没有看过任何一场秀可以与今天的演出相媲美,精美绝伦让人屏息,真的是这样。 ”
  
谈到演出的特别之处,她说:“我对几个节目非常欣赏。最后一个节目非常美妙并把整场演出整合在一起。我对《扇袖广舒》这个节目尤其欣赏,还有《喜迎春》,都让我回味无穷。节目非常精彩,让人目不暇接,因为节目越来越瑰丽。我也很欣赏《雪山欢歌》,还有《大唐鼓吏》,还有这些优秀的歌唱家的表演。非常难去选择哪个是最好的,真的很难,因为都太美了。 ”

在谈到为什么兰托斯基金会要赞助神韵演出时,她说:“当我的父亲,也就是已故的国会议员汤姆・兰托斯还在世时,他对中国发生的迫害法轮功的事情非常非常地关注。他也是国会中一直倡导人权并为之努力不懈的几个人之一,当他看到世界上不公正的事情发生,他就会尽己之所能去帮助,法轮功无疑是不公正事件的受害者――他们被迫害、被关押,他们承受着煎熬,仅仅因为他们希望能和平地坚持他们的信仰,所以这种迫害是错误的,是违背世界人权公约的行为。”

她强调:“这同时也是对正义、平等和人权――这些人们最应该珍惜的普世价值的侵犯。所以当我们了解了这个演出之后,当然我们非常了解,这是法轮功学员的义举,我们想为此做点什么来帮助他们。不仅仅为了让更多人了解这场精美绝伦的演出,而且帮助他们获得他们应有的权利,来保护他们不因信仰而被迫害。”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