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学家:通向未来的桥梁



【正见网2009年08月27日】

环保学家:通向未来的桥梁

所罗门先生是一位环保学家,来自一个前共产国家。在观看了星期二晚上的专场演出后,他说:“整个演出非常令人惊叹,同时又触人至深,尤其是对于来自一个前共产国家有着类似经历的我。”

他说整个演出给他印象最深刻的两点是中国五千年文化的博大精深和现今对法轮功的迫害,在演出中非常感人地表现出来了,整场晚会展现了中国的历史、现在和未来。他说:“这场演出能成为一个通向未来的桥梁。”

美军现役军人:非常具有启迪性

桑切斯先生是一位驻扎于华府的美军现役军人,他和太太在演出后愉快地向记者讲述了他们的感受。

他说:“从今晚的演出中我学到了很多中国文化,特别喜欢《雪山欢歌》和《金猴降妖》两个节目,《仙女踏波》中以扇子模仿水的波动,和《喜迎春》中用扇子表现鲜花都非常有创意,以前对中国的了解只是从中国电影中,而今晚是第一次现场观看中国文化的演出,非常具有启迪性。”

桑切斯太太说最喜欢《大清仕女》,她说这个舞蹈太优雅、太高贵了!整个演出丰富多彩、轻盈、充满了创造力、赏心悦目,并且以一种非常正面的方式感人至深。她说二胡演奏家戚晓春创作并演奏的《希望》使我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在整个演出中我都深深地沉浸其中。你可以看到,每一个舞蹈演员都带着一种来自内心的喜悦在跳着,从始至终,使人感到非常非常的惬意。

Safeway经理:神韵演员整齐划一 能量惊人

8月25日晚,查伦斯•路易斯第三次来观看神韵演出了。查伦斯•路易斯是著名连锁点Safeway负责少数族裔项目和社区关系的经理。他说每次来看神韵演出,感受都不同。



演员们动作同步、整齐划一给路易斯先生留下了尤为深刻的印象。他说:“当我看到演员们起舞,看到二、三十人跳舞,他们的手以同样的方式舞动,甚至连他们的服饰都是以相同的方式摆动。看他们同时做着同样的动作,而且是这么多的演员同时表演,能量惊人。”

另外,路易斯先生还特别喜欢缤纷的色彩和美不胜收的各种服饰。

伴随着大幕拉开,演员们出场,壮丽辉煌的天国世界尽现在眼前,查伦斯•路易斯先生尤其喜欢这一幕。

他说:“每次看神韵晚会的感受都不一样,每次都能看到不同的节目,而不是重复同样的节目,即使有个别的节目一样,每次还会看到不同,每一次看他们起舞、跳跃,充满热情,都带给我不同的感受。”

他还补充道:“不过最重要的是演员们的技巧和技能,这是在任何地方都看不到的。

律师:喜欢演出团的真诚与理念

艾伦•史卡来佛是一位律师,他在观赏了8月25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肯尼迪中心公演前的专场演出后,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

他表示,神韵的演出令人难以置信,非常壮观,感觉非常美,抓住观众的心,和观众的互动非常好。
  
他说:“我今天压力很大,但是看了舞蹈演员的技巧和美丽的服饰后我感到放松、充满力量,好像逃到了另一个世界。”

他说:“演出令人着迷,我已经在这里和欧洲看过很多演出。这个演出進入一个全新的水平,我也喜欢演出的技术效果,混合得相当好。节目的故事、解说,每件事都做得极好。”

他感受到演出团的真诚,也喜欢他们的理念,启发人们在生活中用真善忍去对待别人。他认为那很好,是普世理念,而不是宗教理念,是在这个充满挑战的世界上和其它人相处的普世理念。

他说:“我遇到演出团的其中一个朋友,我决定把这个贴出去公布给我的朋友,我们有一班朋友今天一起吃午餐。我告诉他们这个消息,我也听到了非常好的反馈。我读了这些反馈,我们很幸运在华盛顿DC有这个演出。”

他表示会将神韵推荐给爱表演艺术和想感受美好的人们,希望他们来看这场演出,她对每个人都非常有好处。

社会名流:“神韵演出的每分钟都物有所值”

多丽斯•迈奎恩(Doris McQuinn)是来自美国维吉尼亚州州府里士满(Richmond)的社会名流。她说:“我们驱车大约100英里来到肯尼迪,就是为了欣赏这场演出。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美!精致得令人惊叹!绝对的漂亮!我简直不知该用什么词来形容了。”

8月25日晚,美国纽约神韵艺术团在美国首都华府肯尼迪中心上演不对公众公开的专场演出,来自美国各界的一千多名政要、名流观看演出。演出结束后观众长时间热烈鼓掌,演员二次谢幕。

多丽斯•迈奎恩说:“这场秀通过表演所传递给我们的信息是我从来没有看到的。演员们的表演将希望与灵感、慈悲与激情的信息展示出来,堪称绝美!”

“真的很享受这场表演。我将会长时间地向人们提起神韵,很长时间、很长……”

多丽斯•迈奎恩特地加重了语气。她说:“作为里士满的一员,我希望神韵能到我们那里表演,里士满很需要看到这样的演出。”

多丽斯还谈到:“神韵帮助我们大家明白了什么是真相,这与迫害和压制连在一起。”

“这场秀的每分钟都物有所值!”多丽斯无限感慨地说。

传达善良和忍耐的信息非常美好

杰姬・莱特出身于越南上流社会,她的先生在接任南越首相的前一天被谋杀,不久后,南越沦陷,遭北越的共产党控制,她带着三个年幼的孩子转辗逃难来到美国,后嫁给一位对她倾慕已久的美国国务院官员。这些年来,她活跃于社区服务,65岁荣获维吉尼亚州老年组选美冠军,致力于帮助侨民融入主流社会。

这是她第四次前来观看神韵演出,她说:“我非常喜欢这个演出,每次我都会带朋友来,我越看越喜欢,我认为节目传达了一个非常美好的信息――以善良和忍耐面对暴力和恐怖。”

杰姬・莱特说:“我先生被害后,我带着三个孩子来到美国,一切从零开始,我每天都祈求佛的保佑,每天努力按照佛教导的慈善与坚忍去做,所以我现年七十还非常健康年轻,我总是尽力去做好每件事,尽力去帮助别人,一直在为老年人和柬埔寨、越南以及其他海外来的人们做提供社会服务的工作,现在是他们自立并取得收获的时候了,我鼓励他们去参加投票选举,为自己的人权而发出声音,我认为这也符合节目中所体现的尊重人权的精神。”

作为前任维吉尼亚州老年组选美冠军,杰姬・莱特说:“我一生都喜欢美好的事物,虽然我曾当选维吉尼亚州老年组选美冠军,在演艺上我还只是业余水平,看到这样高水平的专业演出,我感到很受启迪,非常开心。”

前特种部队成员: 无法形容看神韵意味着什么!

头戴绿色贝雷帽,胸前佩戴几十个徽章的奎亚特•科沃斯基年轻时曾是美国特种部队成员,目前担任美国战争退伍军人协会波兰区主任。观看了8月25日晚神韵专场演出后,今年74岁高龄的科沃斯基先生激动不已。他说:“我无法用语言形容这场演出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

他说:“演出完美至极,向人们展示了古老的文化。”

当被问及哪一个节目给他的印象最深时,科沃斯基说:“我无法回答这个问题,因为每一个节目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果一定让我评判,我要说所有的节目都是第一名。”科沃斯基说:“这是我所看过的最美的演出,真正展现了五千年古老的文化。”

科沃斯基说:“我要向邀请我来观看晚会的人表达感激,愿上帝保佑他。”

展现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迫害的舞剧让科沃斯基回想起自己的经历。他说:“我出生在波兰,我经历了与中国人民所经历的同样的事情。 为了获得自由,1949年,在我24岁的时候,在哥本哈根跳上一艘波兰商船,逃离了共产党国家,来到了美国,后来加入美国陆军,成为了一名美国公民。”

科沃斯基说:“人的本性应该明白中国人民正在承受苦难,要把这一切告诉自由世界的人民。”

奎亚特•科沃斯基说:“只有在这里,通过这场演出,才能展现你们的文化,表达你们的情感,向世界展示出一幅最悠久文化的更宽广画面。”

“我觉得他们向我传递了中国人民经历当中的美好内涵。”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