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公司老板们钟情神韵



【正见网2009年04月19日】

4月17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了首场演出,感动了荷兰观众,热情的掌声伴随着节目的演出不断响起。前来欣赏的观众中不乏大公司主管和老板。他们对神韵演出的感受如何呢?

TAFT公司的地区销售主管:最美好的演出

TAFT是荷兰家喻户晓的鞋业公司,Kniesmeyer先生是荷兰著名的TAFT公司的地区销售主管。

在上半场结束后,Kniesmeyer先生和夫人高兴的与记者分享了他们的体验。Kniesmeyer先生说:“这是我们在荷兰看到过的最美好的演出。很新颖也很传统,在荷兰是看不到这样的演出的。我们都很喜欢。这是真正的奇观。”

他那位具有一半中国血统的妻子Woe女士,是在荷兰出生的,她的父亲是广州人。她说:“这是一场很了不起的演出,我真庆幸能来看这场演出。我最喜欢那个神从天上来到人间的节目,真的很美!”

著名文具商:美妙的音乐使人放松

New Edition文具店的总裁Durlacher先生偕夫人也观看了4月17日晚上的神韵演出。New Edition是欧洲文具业的主要领头公司之一,与中国也有很多的生意。

Durlacher先生在中场休息时表示,“看演出使得我们感到身在中国一样。我最喜欢那些传统的舞蹈,配以缤纷的色彩。尤其是那些舞蹈背后都有一个故事,比如《金猴降妖》,我们很欣赏。而且,演出表现力很强,很容易让人理解。”

Durlacher先生还特别提到,“非常喜欢演出中的音乐,使我们非常的放松。”他的太太是该公司财务主管,她说:“那些舞蹈演员的脸上总是洋溢着微笑,我特别喜爱。”

印刷公司老板:全新的体验

“这是全新的体验,完全不同的文化,可追溯到千百年前。”这是印刷公司Fokker Printing & More的老板Ruhland女士在演出结束后对记者讲述她直接的感受:“完美的展现,真是不可言表。真的需要好好吸收。如果让我来形容的话:美妙、壮观、高雅、甜美。”

她表示,虽然我还没有去过中国,但是今天看到的真是令人心旷神怡,也令人心向往之。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