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留学生:愿上苍保佑中华大地



【正见网2009年04月18日】

西藏宗教人士:神韵有助道德提升

4月17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新西兰奥克兰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成功落幕,满场热情的观众自始至终给予热烈掌声,神韵的魅力再次展现无遗。来自西藏的宗教人士洛桑对于神韵弘扬传统中国神传文化相当的支持。



在新西兰居住了9年的西藏宗教人士洛桑表示:“神韵演出非常好,我想这是正统的中华文化产物。我喜欢中华文化,我从来没看过像这样的表演,我认识很多的华人,但像这样的表演是头一次看到,感觉相当的好。”

洛桑认为神韵演出传达神佛讯息相当的好,并且与他的信仰相当类似。他也认为向全世界传达神佛讯息是非常重要的,有助于道德提升。

洛桑表示,他听过、也看过迫害的消息,从电视上、从新闻上、从他朋友那边和村子里得到这些消息。洛桑并说:“就在上个月,我看到许多和我一样的僧侣被关進大牢,他们还殴打许多僧侣。我有一个朋友就被关了已经十个月了。去年还有两个被抓去的僧侣,一个六十岁、一个才三岁,就这样永远没回来了。我很小的时候就认识他们。”

洛桑觉得今天表演里,有关西藏舞蹈的部分与西藏传统的舞蹈相当的好,也相当类似传统的西藏舞。神韵演员们的舞蹈技巧也相当的好。

洛桑最后表示:“我下次一定要再来。下次我会带朋友来的。我很喜欢中华文化,也很喜欢华人,我自己就有不少华人朋友。”

大陆留学生:愿上苍保佑中华大地

神韵国际艺术团于4月17日在奥克兰的最后一场演出,吸引了新西兰各界人士的观赏。热情的观众们不断的对神韵壮观及精彩节目内涵给予掌声。对来自大陆的海外留学生王佐而言,观赏神韵演出更是实现久来的期待,意义深远。

来到新西兰8个月的中国大陆留学生王佐表示,他在国内早就知道神韵艺术团,而且也看过录像。他认为神韵非常的美,并且与众不同,王佐觉得以艺术形式发扬中华神传文化及传递迫害真相当好。王佐说,这是他第一次在海外碰到这么多善良和坚强的人,令他很感动,也很激动。他祝愿上苍保佑我们中华大地,让发生在中国大陆的这种痛苦、这种苦难,赶紧过去。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