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看这么富有中国文化的晚会不虚此行



【正见网2009年04月10日】

4月8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温哥华伊丽莎白女皇剧院上演第7场晚会,当地企业家、银行家携同家人、朋友一起观赏了晚会,对神韵的演出赞不绝口。

企业家:看这么富有中国文化的晚会,不虚此行

企业家杰瑞拥有数个不同的公司,他当晚携同妻子琳、三个儿女一道前来。杰瑞说:“我们很欣赏这台晚会,服装很漂亮,色彩鲜艳,真的表现出了中国的文化。今天看这么富有中国文化的晚会,我感觉不虚此行。”

一旁的妻子琳说:“这是我们第一次来看这样的演出,我觉得可以让孩子们看看,学习历史。音乐、舞蹈都非常棒,非常专业。我希望他们再来。我觉得需要让孩子们也来看,可以多了解一下中国文化。我还真是很难选那个是我最喜欢的,《女子筷子舞》吧,我有朋友刚从蒙古回来,那个舞很好。表现凤凰仙子的舞蹈《宝蓝仙子》色彩绚丽,还有充满活力的《雪山欢歌》。

琳觉得买票过程也很神奇:“我当时正在寻找文化类的演出,当我走过市中心的Sears,就看见了神韵晚会的介绍,真是巧,于是就买了票。”

银行家:作为西方人我也听明白了音乐

银行家Elenor偕同两个朋友一起看晚会,她说:“我非常喜欢今晚的演出。尤其是《婆罗花开》、《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和《雪山欢歌》。服装很精致,演员们也很甜美。”她对晚会的色彩、天幕和音乐也赞不绝口:“ 色彩也很可爱,很多柔和的颜色。我喜欢演员的服装。我还很欣赏天幕。作为西方人,我也听明白了音乐。”

投资公司经理: 中国舞内涵很深

温哥华某投资公司经理温先生4月8日在温哥华女皇剧院,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温哥华的最后一场演出,他表示喜欢中国古典舞的优雅和丰富的内涵。


  
温先生觉得晚会中每个节目都很好看,特别是舞蹈,他觉得每个舞蹈都有很深的内涵。
  
他最喜欢舞蹈《喜迎春》,传递着春天的气息:“节目中少女们手舞彩扇,跳着欢快的舞蹈,我觉得特别的开心。”他观察到舞台上演员扮演的朵朵绽开的鲜花,与背景天幕融为一体,他说“花开的一瞬间美极了!舞台上演员的彩扇开花的同时,背景天幕中的花也同时开放了,那一幕好壮观,真是姹紫嫣红。”
  
温先生感慨演员的舞蹈功底很深,“他们一看就是水平很高的演员,基本功很扎实。”他认为舞蹈中很多高难度的动作演员们都完成得很好,而且每个舞蹈动作都流畅自然。
  
温先生觉得作为中国人很高兴在加拿大欣赏到这么好的演出。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