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大使:天堂大门在向我们所有人敞开



【正见网2009年04月10日】

和平大使:天堂大门在向我们所有人敞开

能带你有近天堂之感的演出实属罕见,不过这就是4月9日在昆士兰音乐学院举行的神韵辉煌灿烂的演出所带给西莎女士(Ms. Ceasar)的真实感受。西莎女士是位于纽约的全球和平基金会的大使。

“快到复活节了,我差不多有1万件事得去做,但我还是想方设法的来看这个演出,我必须承认的是,身在此处,我感到是那么的心怀感激,我想说,其实这个演出本身,所带给我身心的震撼,开启了我的心智。我真切的感受到我的神性(spiritual senses)被唤醒了。一般来说,要以我这样文化背景很强的人看场演出,表演通常得展现出丰富的文化多样性;可是,今天的演出,我觉的简直就是为整个世界的人而准备的一样。”

西莎大使是新西兰毛利人,定居在澳大利亚,在世界各地旅行,主要是访问第三世界国家,做和平、调停演说。现在她已领会到,神韵演出在世界文化领域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神韵演出所起到的作用是巨大的(enormous),带我们复归于人类早先纯朴自然的生命状态。所有土生土长的民族都有美丽的神话传说和文化。要想拥有世界和平,我们需要的是返回到我们文化的根源上、返回到神传文化给予我们的价值观上去,这就是神韵演出所呈现给我们的。让我体会到伟大的华夏民族令人神往的价值观。”

“这些讯息通过非常微妙的方式传递给我们观众,那些舞蹈就是一个生动的例证,纯净而美丽,从那里我看到的是价值观,还有舞蹈动作、服装,所有这些体现出的全部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价值观,我不禁开始流泪,我感到这一切是多么的美好。这就是我们现在这个世界需要为我们人类生命所要找回的,今晚看到这群富有朝气的年轻人为我们表演、引领着我们在找回我们应有的生命状态,给我感受非常的强烈,的确是非常的强烈。”

这是神韵来澳洲演出的第三年了,赞誉之声正迅速传播开来。西莎继续说道:“其实,当我来这儿看演出的时候,并不知道将会看到什么。” 西莎女士说:“但看下来之后,我感到自己的接受能力非常的强,我能理解了所有这些舞步的设计及演奏,因为所有这些都似来自天堂。这就是神韵演出给我的感受。让我感到我们都离天堂近在咫尺,对我们所有人而言。”

西莎女士在澳洲和新西兰都有自己的非政府组织机构。“我会在我们机构的网站上为神韵做宣传,我会鼓励我的工作人员们来看演出。我愿意为新西兰的工作人员提供费用,因为这是件非常值得做的事。”

“多么令人愉快的一群年轻人,你能从他们身上感觉到纯洁――这是我努力才找到的可以用来形容他们的词。你能感受到他们自身生命的那种纯洁状态,从他们的表演中散发出来,并让我感受到。所以这让我感到今晚在这里非常的愉快。天堂的大门在向我们敞开。”
 
坚持下去真理终将获胜 这就是人类的希望

在布里斯本一家学院教学的欧文先生观看演出后激动不已,他认为演出把中国神传文化展现得淋漓尽致,充满神意,真的是一流水准,他从来就没有看过如此美好的演出。他感受到演出传递了很强的信息――人类的希望就是:坚持下去,真理终将获胜。



欧文表示说:“这个演出绝对优秀!有些节目非常地感人,而且,真的是带有神意的演出。”他特别喜欢最后一个节目《了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和 《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他说:“ 这个表现中国那些人因为信仰而遭受迫害的节目。我感觉真是一流水准。”

他特别提出节目《神笔的传说》揭示了中国文化的根源,将神传文化表达得淋漓尽致。他觉得一切都非常棒,他说:“舞蹈演员非常的优秀、服装美的让人瞠目,还有背景天幕效果,相当的棒,从没有看过如此美好的演出。”

最后他说,演出传达给人们的强烈信息――人类的希望就是:“坚持下去,真理终将获胜。”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