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写给修炼法轮大法的阿姨

萧剑


【正见网2008年12月23日】

是哪一世的缘分,促使这一世你对我的挂牵,每一次离别,都会用我恋恋不舍的目光将您送远。您说你喜欢我的聪明灵通,喜欢我的顽皮捣蛋,对我如子女般的关怀,叫我即便是在严寒的冬天,也能感受到一丝丝春意的暖……

永远也忘不了三年前的那一天,您在街上被恶警非法绑架的场面。就这样,一个按真善忍做好人的老人被关進了监狱,在那样恶劣的环境下度过了一生都难忘的一千天!看不到你,只能在心里默默挂念,在梦中相见。

转眼,三年过去了,当我得知你已回家,便迫不及待的出现在你面前,你高兴的把我搂在怀里不知说什么好,能感受到您也时常把我想念!经过了这么长时间的迫害,阿姨明显比以前消瘦了许多,两鬓的白发也增添了不少,只是大法修炼者的那份祥和、宁静、坚毅的目光依然没变!您讲诉在那里因不向邪恶妥协,不愿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而所遭受的电击、暴打、蹲小号、不让睡觉的种种酷刑,身体的状况也不如从前……

怎么会这样呢?!阿姨曾经是一个重病患者,花了很多钱都没有医治好,自从炼了法轮大法后,所有疾病不翼而飞,亲朋邻里无不称赞大法的神奇!可是,江XX却为了一己之私,动用了这么大的财力、物力、警力去迫害法轮功、去转化法轮功学员,难道这就是要把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得以健康的人,再一个个重新让她们回到疾病的凄苦中吗?就是要把一个个信仰“真、善、忍”的好人转化成假恶斗吗?我很难想象,那些拿着人民血汗钱的人民警察是怎样举起手中的电棍,落在了一个比他们母亲还要大的老人身上?!我感到气愤、感到悲哀。我也看到一个大法修炼者,为了坚持宇宙真理,不畏强权、不屈暴力的惊天动地的伟大壮举!

如今,残酷的镇压已经九年了,法轮大法不但没有倒下,却已洪传了世界八十多个国家。上亿人的修炼,这是不争的事实。希望那些还在被中共谎言迷惑的人,不要再被谎言欺骗,不要成为邪党的陪葬品,因为正义最终会将邪恶审判……

那天,跟阿姨说了好久!离别时,她还是改不了老习惯,送我坐上了车。车在市内开行的很慢,我习惯的听起MP3,偶尔向窗外望了一眼,发现阿姨快步的跟着车走,见我看到了她,高兴的挥起手跟我道别!看着她那饱经沧桑的脸却露出了孩童般纯真的笑,我的眼泪再也止不住的流下来,挥挥手!默默的说:我们的缘来自大法,来自那大法的一线牵……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