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大连大法弟子王林凤

正清


【正见网2008年11月02日】

前日回大连探亲,得知大连大法弟子王林凤已于前年被中共邪党迫害致死,十分悲痛,这是江氏为恶首的中共邪恶集团所制造的又一血债。

王林凤,1957年7月5日出生于吉林省,1974年刚满17岁时,被下放到吉林省德惠县和平公社农村参加劳动,一去就是2年。1976年她返回城里,在长春市人事局秘书科任职;1979年恢复高考,她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东北师范大学历史系,1983年大学毕业后,由于品学兼优被分配到中共长春市委党校任教;1987年辽宁税务专科学校社科部招聘教师,她以优异的业绩被聘为讲师,之后由于业绩突出被聘为副教授。

她原本有一个美满的家庭,其丈夫孙延林是16军地炮团参谋长,他们夫妇相敬如宾,有一儿一女,家庭和睦。

可是有一事一直困扰着她,就是身体总有病,不仅影响工作,而且连累丈夫和子女及父母。

我认识王林凤是在1994年,那时她身体多病,聪明可爱的儿子又不幸早逝,对她的打击十分沉重,当时才37岁的年龄的她看上去象五十岁,她翻遍了所有的马列书籍,却找不到一个圆满的答案,为什么人生如此痛苦难熬?面对星海湾那无边无际的大海,她多次想要离开人世,却又被亲朋好友劝止。

正当她求生不能,求死不得之际,法轮大法洪传到大连,她于1995年喜得大法后喜不自禁,爱不释手,读了一遍又一遍。一年以后,我们见面的时候,她满面春风,高兴地告诉我们,她人生中第一次感觉到没有病是多么快乐,“朝闻道,夕死足矣”。这么好的功法,自己受益了,为什么不传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解脱痛苦?于是她利用业余时间,到处义务教功洪法,所到之处有缘之士纷至沓来,身心受益。仅仅几年的时间,在她和其他早期得法的大法弟子努力下,在大连星海湾周围及整个大连地区有数万人得法身心受益。

正当人们纷纷认识法轮大法开始修炼之际,1999年4月24日,在何祚庥等中共恶鬼的挑唆下,中共天津恶警非法抓捕关押天津大法弟子。当时王林凤心想,无论如何我得去北京去跟朱熔基总理反映真相,她连夜赶赴北京,参加了震惊中外的法轮大法弟子中南海集体讲真相。

然而,1999年7月22日,江氏为恶首的中共邪恶集团置亿万身心受益的法轮大法弟子真实于不顾,以莫须有的罪名开始在全国范围内迫害大法弟子,王林凤是大连地区首先被迫害的对象,被中共大连邪警非法抓捕、关押、刑讯逼供、酷刑折磨……直止迫害致死。

又一个家庭破碎了,又一个中华优秀人才被迫害致死了,中共恶党又制造了一个千古冤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