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笔记:邪恶的强盗逻辑与迫害陷阱

天真


【正见网2008年12月02日】

昨天,我所在工作单位610办公室的主任找到我,说她在班车上看到我给别的同事送真相资料。事后我才知道,原来是前一段时间我又给一些同事送了真相资料,有的人拿到资料之后就这里那里的举报我。我于是发正念清除其背后的邪恶因素,同时给她讲真相:大法的美好,我修炼12年身心升华的状态对自己和单位的益处,大法在全世界的洪传,“自焚”伪案的栽赃陷害,活摘器官的令人发指。她无以辩驳,只好说些歪理,虽然表现的挺关心我的样子,说什么至于“自焚”和活摘器官到底是怎么回事,我和她都没有在现场,所以谁也很难拿出证据来说服谁云云,而且还翻出事先准备好了的所谓刑法――那个邪党一手炮制后来又篡改了的恶法,说不管怎么样,那是按照法定程序确立的,不遵守就是违法,而且国际社会是认可中国刑法的。那个东西我连看也没看,它不配我看。最后她说,你要是觉的确实能够强身健体,那你就在家里炼,但是一定不能这个不能那个。这就是她所谓的“最底限”。按照她的意思,就是说,除了炼炼功以外,救度众生、与同修交流协调整体提高等等大法的事都不能做。这怎么可能?根本就没有商量的余地。见我没有一点答应她的要求的意思,她又说,那你就不想想,一旦要是你因为散发资料被关起来了,你的日子会好过吗?

我很平静、很平和,也很理智,淡淡一笑,对她说:首先,我已经将生死置之度外了,而且,这种迫害是我们所不承认不接受的,我也没必要考虑被非法抓起来会怎么样。她接着就问,你将生死都置之度外了,那你愿意为你炼的功献身吗?我反问她:有必要吗?她好象发现了我心理防线的缺口似的,说,你的话好象有点矛盾啊,――你将生死置之度外了,却又不想献身……我于是正色告诉她:生死置之度外和你说的“献身”是两回事;这场邪恶的迫害本身就是强加给我们的,是决不能接受的,我们为什么要献身?

这是邪恶用来迷惑我们的强盗逻辑,也会成为它们妄图窃取我们人体的一个借口!邪恶把残酷的迫害强加给我们,又使用种种阴毒的手段、设下重重陷阱企图使我们接受它们的迫害!如果中了它们的圈套,被它们夺走了本体,它们或许会振振有词的说,你看,他说过他愿意献身!决不能给邪恶这个把柄!

为了捍卫宇宙和众生,神是愿意付出一切的,包括自己的生命,这是正神无私无我的境界与状态,但这并不是说神可以随便的失去生命,也决不意味着走在神路上的大法弟子可以接受这场邪恶的迫害,更不等于我们可以被邪恶迫害致死!“抱着天胆”跟随师尊下到这个十恶毒世,我们为何而来?我们不是象人所能理解的那样过常人的“生活“来了,人间的生活没有什么可以留恋的;同样,我们也不是来接受邪恶它们的迫害的,不是可以让邪恶以任何借口,包括打着我们“愿意献身”的幌子,将我们迫害致死、使得我们无法完成我们的使命。我们的使命是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圆满回升,成就新的宇宙。邪恶有什么资格来迫害我们?

那些邪灵烂鬼甚至于旧势力,都是宇宙中的小丑和垃圾,在宇宙正法中也都是瞬间即灭,它们只不过是在灭尽之前发作魔性而已。有我们铲除它们的份,没有它们迫害我们的份,这是正法的要求。那么多了不起的同修冒着生命危险坦然的讲真相救度世人,这不就是已经放下生死一念了吗?但放下生死决不等于可以将自己的生命交给邪恶!我们一定不能失去本体,这不是师尊和大法要我们做的,我们需要的是投身于升华自身和救度众生。而邪恶借用人的嘴所冒出来的所谓“献身”显然不是这个意思,而是丧失生命,这是它们的妄想!即使在没有邪恶直接控制的时候,中国人所谓的“献身”也已经是被邪党文化毒素变异了的东西。

同修们,当你们面对的人无论是被邪恶利用的恶人,还是被邪恶毒害了的糊涂人,都要保持理智、智慧。人在邪恶的控制下会冒出连他自己都不明白的强盗逻辑,人在业力和被邪党长久以来洗脑之后灌输的变异观念的左右中说出来的东西有时候貌似有道理,实质上往往是歪理,有悖大法,而且很危险,不要被这些所迷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