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台湾法轮大法修炼交流会隆重召开



【正见网2008年12月15日】

清晨的中兴大学校园,一如往常,三三两两早起运动跑步、跳舞、练拳的小市民,为忙碌的一天注入朝气。在校园一旁的草地上,就算刮风下雨也总能见到的一群法轮功学员,今天炼功的人数则比往常增加许多,他们昨日即从全国各地来到台中,在参加完中兴新村庆祝大会的排字与游行活动后,准备迎接法轮大法年度盛会。

法会现场

1992 年自中国大陆长春洪传出来的法轮大法,已连续举办九年的台湾区法轮大法交流会,今年是第二届选定在台中举行,12月14日上午,上百部来自全台各地,搭载近七千名乘客的游览车和自小客车,天刚亮,就陆续驶進中兴大学,扶老携幼走下车的有白发苍苍却精神奕奕的长者、有襁褓中熟睡的婴儿,他们着盛装、俩俩相偕走進主要会场惠荪堂,大厅上悬挂着庄严闪耀的法轮图形,场面静默祥和,一年一度的交流会即将开始。

一大早就来到惠荪堂等待入场的法轮功学员洪小姐说,因为法轮功修炼不走形式,平时分散在各地学法炼功,以“转法轮”一书中真善忍法理为本,每年一度的交流大会都会盛装出席,在这里可以讲述或听别人的心得体会,通过“比学比修”让自己在修心性的路上,更加精進。

在修炼中升华自己

律师王凤兰首先发表几年来的修炼心得,2004年走入大法修炼后的王凤兰,曾经担任一些项目的协调工作,在过程中明白尽管参与的是神圣的项目,但若不符合修炼人的标准与状态,“结果就是事情做是做了,但没有做到位,总是差了那么一点”,她说,要严肃的面对眼前的修炼就是升华自己,向世人讲述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法轮大法的美好,以启迪人们的善心。

去除怕心

2003年开始参与新唐人电视新闻的林佩缜,回想2002年到北京传递真相材料的机会,却因为自己的怕心,而耽误了同修即时阅读新经文知道正法進程的时机,今年的“江陈会”也因耽于记者身份而错失向陈云林喊话的机会。在向内找的过程中,她看到了自己很重的怕心,看清了隐藏在电视台记者称号底下的是很隐密的安逸心、攀比心,害怕发生矛盾,以及害怕承担责任。她悟道,“种种的怕心像一座山似的堵在我的面前,我知道唯有发正念、多学法才能去除”。

80老人身心受益 青春长驻

没学过中文的80岁老太太林桂,在请孙子教他认字的过程中,花了二个月看完一遍“转法轮”。走入修炼法轮大法前,她花大钱也没治好的咳嗽、高血压、白内障,却在8年来每天坚持学法炼功中,不药而愈。在心性的提升上林老太太感觉还是有很大的不足;一个偶然的机会,她在故宫用日语讲真相,效果还很好。她说,对于从不愿意见生人的她而言,真是“怕心”上的一大突破。

善心对待有外遇的丈夫 感动另一个女孩

曾经遭遇丈夫外遇的蔡佩芳,靠着平日修炼的基础,先冷静下来向内找,思考自己平时有哪些做得对丈夫照顾不周的地方。向内找后,平静的告诉丈夫:“我和你一起面对这一切好吗?”并诚挚的道歉,当时他的丈夫惊讶的说不出话来。而后,外遇的女孩忽然主动来找,并在最后流着泪说:“世界上怎么会有你这么好的人哪,是我很对不起。法轮功真好!炼法轮功的人真好!”

走出坎坷的一生

56岁的孙湘台在法会上娓娓道来在未得法之前的人生,只能用无知、痛苦、坎坷来形容。在短短的几年内,家人因癌症、车祸陆续死亡,而他也因这剧变而自我放逐,之后在自身也罹癌的当下有机会走入法轮大法,并在修炼中获得新生。她感谢法轮大法赋予她新的生命。此后她除了从新在事业上起步外,还积极加入各项对大陆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救度众生的项目。

天国乐团印度行

王敬雅加入这几年在海内外以锐不可挡的气势,用音乐唤醒世人良知的天国乐团。在两度印度行中,她深深感受到没有遭受邪恶洗脑与毒害,没有中共从中作梗控制的威胁利诱下,民众很自然的接受天国乐团的表演,而在这过程中,她自己的身心也得到進一步净化。

小弟子溶于法

下午的法会在嘉义明慧学校的小同修朗朗的背法声中开始。赖凰真在鼓励小同修背诵《转法轮》持续一段时间后,小同修也能将法溶于生活中:“别人对我不好时,我会忍耐,不跟他计较及主动帮助同学和老师,要做一个好人,才能够返本归真,并且让大家都知道”法轮大法好””。

海外学员在台湾法会受益良多

另外,这次来台的海外学员也很高兴述说交流会对他修炼上的提升。13日就到台中加入神韵游行队伍的日本学员张延辉,感受到台湾学员的谦虚,面对同修的指正能虚心接受让他印象深刻,心得交流让他感觉受益良多,会场几度落泪。1999年中共打压法轮功后,张延辉的哥哥在隔年就被迫害致死,还被摘除了器官,他呼吁世界各国政府要正视中共非法移植器官的真相。

法轮大法交流会是修炼人互相学习、提高的环境,每位上台发言者的故事,虽不至于可歌可泣,但剜心透骨的心性修炼历程却是令人动容,每每讲到心坎里的只字片语,都让在场与会的学员,格外珍惜这共同奔驰在修炼路上的缘分。22篇的心得发表交流会在下午五点圆满闭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