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以色列法会在耶路撒冷成功举行(图)



【正见网2007年11月02日】

二零零七年十月二十六日,以色列法轮大法学员在耶路撒冷市阿米里堪・卡洛尼(American Koloni)宾馆的古厅举行了第五届以色列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十五位中国和西人大法弟子在法会上发言,他们谈了自己在个人修炼以及在讲清真相救度众生中的修炼心得。

在阿米里堪・卡洛尼宾馆举行的法会现场

在法会召开的前一天和后两天,法轮功学员们还举行了一系列的集会活动,向以色列民众介绍法轮功,揭露中共政权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十月二十五日,部份参加法会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以色列大使馆前面集体炼功、发正念,同时向路人发资料讲真相。二十七日,部份法轮功学员则驾车前往以色列北部地区,分别在以色列著名的穆赫拉卡(Muhraka)教堂、达里特阿里卡尔米利(Dalit Al-Karmel)中心和甘・施目埃里(Gan-Shmual)贸易城等人群聚集的旅游和商业中心发资料,使大批以色列民众和外国游人得闻了法轮功真相。

十月二十八日,法轮功学员们在特拉维夫市的中心火车站以及海滨旅游区向民众讲清真相,晚上在中共大使馆前面集会,点燃烛光,抗议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暴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