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州首次成功举办美中法会 师尊致贺词



【正见网2007年09月24日】

综合报导,2007年9月22日,来自明尼苏达、伊利诺、密西根、威斯康星、印第安那、俄亥俄等十五州的美中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参加了在明尼苏达州的明尼阿波利斯市举办的一年一度的美中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会议期间,慈悲伟大的师尊特意发来贺词,鼓励大法弟子们“总结和交流好修炼与救度众生的经验,更好的完成大法弟子应该做的” (《致美中地区明州法会》),学员们对师尊的鼓励报以热烈的掌声。

明州州长波兰迪(Tim Pawlenty)、联邦参议员克罗布策(Amy Klobuchar),州参议员安德森(Ellen Anderson)、圣保罗市市长和明尼阿波利斯市市长等给法会发来了祝贺信,祝法会圆满成功。明州州长波兰迪祝愿这个利于身心健康的功法的修行者们能借这次法会,更多的了解法轮大法修行之道以及给千百万法轮功学员带来的益处。州参议员安德森(Ellen Anderson)称赞法轮功学员为结束中共迫害所做到持续不断的努力。

十八位大法弟子交流了他们在生活、学习、修炼和讲真相过程中的修炼心得体会。

芝加哥的周豫博士用“信”和“修”两个字总结了自己的修炼。从“信”的方面,他先回忆了自己得法时的感觉,因为他发现“师父在书中讲了很多内容,从不同角度讲了许多事和现象,但不管讲什么好象都是在告诉我们一件事:就是要修心向善”。另一方面,作为一名微观领域的科学家,他用自己的科技知识進一步解释了无神论的错误性,真正从理性上认识到大法是宇宙的真理,师尊在领着我们走一条对任何生命来说都是最正确的路,那就是从感性上认识法升华到理性上认识法了。 从“修”的方面,他讲到了自己在面对失去工作时所经历的心路历程。

来自俄亥俄州的王虹女士在心得中谈到了利用当地规模很大的中文学校面对中国人讲真相的体会,她利用孩子上中文学校,家长们在外面聊天的机会,发送真相资料、新唐人晚会传单、退党资料等等,达到了非常好的效果,很多人拿到传单后表情都很好,也很愿意看学员们媒体的报纸,从中自己又是如何去掉自己的怕心。

得法仅六个月的学员魏女士在体会中谈到了在父亲突然去世后,她对人生命的意义究竟在哪里不禁开始了认真的思考。在第一次阅读了《转法轮》后,她激动的说出了:“这不就是这么多年来一直寻寻觅觅的东西吗?”在炼功后仅四五个星期,她自己因多年的甲状腺肿大而导致的脖子上的肿块消失了。她先生因长时间使用电脑造成的手臂酸痛的毛病,久经中医推拿等治疗也不见效,在炼功之后也得到彻底治愈。她还特别提到孩子们在得法后变得谦虚礼貌,学会宽容别人的巨大变化。

在芝加哥大学从事动物学研究的于女士谈到了如何平衡好工作与修炼的关系。毫无动物外科手术经验的她,在老板的苛责下无怨无恨,凭着对法的坚信,认真学习外科手术基本常识,在短时间内掌握了技术要点,解决了实验室从未有人解决的手术难题,让老板刮目相看,还成功的培训了来自上海的外科医生,让老板非常满意。同时,她面对责难时平和谦虚的态度也让老板感到吃惊,并开始主动去认识法轮功。

六十多岁的张女士分享了她一年多前在车祸下幸免的神奇经历。在过马路的时候,一辆急驶的汽车将她撞倒,整个头朝下摔在地上。送到医院时,医生说她脑颅出血,生命非常危险,即使脱离危险也将是植物人的状态。但她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脱离了危险,并逐渐恢复了记忆和思维能力。出院后,为了能够救度更多世人,她用自己残余的部份记忆力反复背诵五笔字型,学会了利用电脑技术向大陆同胞讲真相。

坎萨斯的王女士讲她如何用“真、善、忍”的原则教导她的四名子女。在法轮大法的薰陶下,她的孩子们在学校成绩优秀,彬彬有礼。大女儿年仅11岁,便开始和母亲一起管理家里的财务,并协助照顾弟弟妹妹。一次,大女儿放学回家,说她班上的同学都津津乐道如何通过帮父母做家务来挣得零花钱。“爸爸妈妈养育我们,我们怎么可以和他们做交易呢?”女儿感慨道。王女士有时因为年幼的的小儿子太调皮而发火。大女儿和二女儿就用“真、善、忍”的法理指出,妈妈应该用更大的善心和宽容,才能把小弟弟教育好。

从事银行工作的吴女士谈到了自己如何修善,如何改善自己在说话时的语气和善心。如何最大限度的符合常人状态修炼:在工作中任劳任怨,获得了同事的赞誉,并获得了最优秀员工表彰,展示了大法弟子的风貌,很好的利用自身向周围的同事讲真相;在生活方面,多做家务,多为家人着想;在参与证实法项目时,多与同修沟通,认真学习相关专业知识。

来自中国大陆的徐女士,以亲身经历讲述了她因为不肯放弃修炼法轮大法,曾在中国大陆五度被抓,并被判刑5年,受尽迫害和非人摧残的事实。例如在劳教所里她曾遭受电刑。恶警专门电击乳房,嘴,脚心,手心等敏感部位。她被电后,嘴唇上起了一英寸厚的大泡,长时间不能说话和吃饭,疼痛难忍。2001年被非法判刑五年的那一天,也正好是她五十岁的生日。为逃出监狱魔窑,从2001年12月开始,她曾经绝食绝水26天。公安医院两次发病危通知书,最后看她奄奄一息、已骨瘦如柴,认为可能活不成了,才将她抬出监狱,让她家人把她接回。出来后,她通过修炼法轮功,迅速恢复了健康。家人见证了法轮功的神奇,开始走入修炼。她把自己的经历讲给公检法方面的朋友,使他们了解了真相。为逃离“六一零”办公室的迫害,最后她们全家逃到泰国,在泰国国际难民属的安排下来到美国。

法会的开幕词中这样写道:过去八年的风风雨雨,面对世人的不解,我们没有放弃,面对中共邪恶的迫害,我们没有退缩,新年晚会的钟声催促着世人的觉醒,退党大潮预示着“正义终将战胜邪恶”,让我们以此为契机,互相勉励,共同精進,法轮大法的真相终将走進世界的每个角落。

自1999年芝加哥第一次举办美中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以来,心得交流会一直落府于芝加哥。今年是首次在芝加哥以外的城市举办心得交流会。法会组委会称,也是借此机会让法轮功能够在美中地区更普遍的流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