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美西法会在洛杉矶召开



【正见网2008年02月26日】

(综合报导)2月24日,2008年美国西部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洛杉矶国际会议中心(Los Angeles Convention Center)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约1500位法轮大法修炼者参加了交流会。会上,25位学员交流了他们在得法修炼、提高心性,及向世人揭露中共迫害、讲清真相,传九评、劝三退过程中的心得体会。

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

多位法轮功学员谈到修炼法轮功给自己的健康状况带来了巨大变化。来自台湾、现居洛杉矶的建筑师Henry回忆了几年前他严重的肠胃病和风湿病如何在一个星期之内痊愈,把他从绝望的边缘拉了回来。修炼甚至治好了他在高中时打美式足球受的脚伤和以前练合气道和别人打斗受的伤。Henry说,“无病一身轻的感觉真好!”

来自南加州尔湾市的越南裔学员阮叶翘花2004年9月开始修炼。在修炼前几个月,阮女士患上了严重的胃病,每天从上午10点一直疼到下午2、3点钟,非常痛苦。修炼以后不长时间,她的胃病奇迹般的消失了。后来她遇到一次车祸,颈部三块骨头错位,几位医生都表示束手无策。她以一个修炼人的心态对待这件事,很快颈部的伤也不药而愈了。

西雅图的王名宿先生修炼两个月以后就摘掉了老花镜,现在79岁了,可以不用眼镜看很小的字。

在“真、善、忍”法理指导下不断提高心性

所有发言的法轮功修炼者都花了很大的篇幅谈他们如何在法轮功“真、善、忍”的法理指导下提高自己的心性,不断的把自己变成更好的人。

来自拉斯维加斯的学员朱红蓉修炼才一年多,她在中国城向来自大陆的游客讲真相的过程中,遇到一些受中共谎言毒害的人出言不逊。她没有把握好自己,不免情绪激动,过后非常后悔。朱红蓉表示,要“扩大心的容量,早日达到忍的标准”。

圣地亚哥的Lisa也谈到了修炼人如何修忍的问题。一次她去一家商场问大纪元广告的事,碰了钉子,觉的没面子,坐在车里很委屈。这时忽然想到修炼人的标准是远远高于常人的,在遇到矛盾时,根本就不应该感到委屈。她说,“要踏踏实实的修炼”,“实修很重要”。

洛杉矶的王宇表示,慈悲不是装出来了,要打动人,就要真正为别人好,因此要求自己在修炼中彻底改变冷漠的、不负责任的态度。

来自加拿大的Caylan Ford分享了她在做项目协调人时,如何遇到矛盾向内找的。她举例,在筹备新年晚会期间,一位平时与她友好相处的同修,突然间态度变了,有两个星期里他对她所做的几乎每件事情都加以批评,从她管理方式到接电话和借一支笔的行为都要批评。刚开始,她只作为个人修炼过程的一个普通考验,在忍;但是这种状态持续不断,她不断向内找,后来悟到自己有怕被人批评的心,非常在意自己的名誉、以及得到每个人的认可,等等。当她悟到这些,情况也发生了改变。

讲真相,揭露并制止中共的迫害

中共于1999年9月悍然发动对修炼法轮功的善良百姓的迫害,据明慧网统计,已经有3000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酷刑迫害致死,未公开的数字据估计远远高于此数字。更多的学员被投入监狱、劳教所、洗脑班、精神病院或开除公职。2006春,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出售牟利的暴行被曝光,引起国际社会的强烈愤慨。

1999年迫害开始以来,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以各种和平的方式向世人讲清法轮功的真相,揭露并制止中共的无理迫害。在法轮功学员的修炼心得交流会上,很多交流都是围绕着如何用和平手段讲清真相、制止迫害的。

北京某名牌大学毕业生介绍了他如何利用听讲座的机会向何祚庥和国家宗教局长叶小文讲真相。法轮功学员通过办媒体、文艺演出的方式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中共迫害法轮功。

世人明了真相 共同反对迫害

很多发言的法轮功学员谈到,了解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相的中国人和西方人纷纷站出来,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做法,反对中共的无理迫害。

洛杉矶的一群七、八十岁的老先生、老太太几年如一日去洛杉矶中领馆讲真相。她们克服了很多困难,还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助人为乐,主动为别人指路、提醒人们不要在不准停车的地点和时段停车,等等。他们的真诚赢得了人们的尊敬和信任。很多人说:“我们支持你们!”

坚持到洛杉矶国际机场发材料的谢女士表示,很多大陆游客在了解了真相后,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跟多人对学员挑起大拇指,说“你们真了不起”,“你们做的对”,“你们真伟大”。

法轮功学员心得交流会于五点三十分圆满结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